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醉融合之美食 @ 醉胡爐 Wulu Restaurant (尖沙咀)


經過不知道多少遍的換妝,終於輪到《醉胡爐》,
這一間集多國,互相融合而烹調所衍生而來的的餐廳,
從店內別緻的裝修,檯上的美食,酒牆上的酒,亦讓我們沉醉在一刻的夜裏。

 

中間由兩位廚師負責的部份,應該是製作刺身、壽司及串燒的產地。


 

佈滿清酒的酒牆

 

溫室南瓜湯配松葉蟹肉  $ 68

先來一碗黃澄澄的西式忌廉湯,溫室南瓜的味道是清新鮮甜,與松葉蟹肉是兩種固然不同的甜味道,松葉蟹肉會帶有海味的,把兩種甜味併攏,忌廉湯粉滑,湯味雋永。 

 

芝士酒盜拼盤三款  $ 98

三款在日本料理中最有特色的下酒小菜,各款味道獨特,略帶鹹鮮:螢光魷魚醬油漬、芝士酒盜、海膽黃金魷魚。

 

法國油封鴨肉辣炒意粉  $ 138

辣炒意粉是彈牙亦香辣不嗆,羅勒葉帶出的香氣,份外惹味;乾身的吃法但有橄欖油輕輕的滲透,好讓在吃意粉時的口感不會乾涸;法國油封鴨肉的肉質軟,沒有油脂味,好入口。

 

 時尚的燈飾

 

分子蕃薯糖水  $ 68

碟上的蕃薯糖水,配雲呢嗱雪糕來吃,把紫蕃薯、黃蕃薯切成小立方體,加糖炙燒而令蕃薯的每一面都有焦糖的脆口感,另外把薑糖水的分子改變,造成一粒粒的薑糖水果凍,最後把所有小立方體拼湊成一個大長方體便成。

 




   



醉胡爐
  Wulu Restaurant

香港尖沙咀柯士甸路 20 號保發商業大廈地舖 
Tel: 2606 2106

 星期一至日:11 : 00 - 02 : 00
平均消費:$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