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真食材.真味道 @ 太和殿海鮮火鍋 (元朗)


上次去萬芳吃晚餐時經過這間中菜館,
主打是打邊爐卻有小菜供應,
小菜更加是由擁有超過 20 年經驗的潮菜廚師主理,
餐牌上有介紹過他是善於炮製多款手工菜及 Fusion 菜式。

 

就是這個小菜餐牌,看看菜式名字又真是頗有特色,當中點了兩款小菜後便被侍應生勸停,因為他解釋說:他們的小菜份量大,喔 ... 明白!

 

 咖喱牛腩煲 ( 跟炸響鈴卷 ) $ 108

石鍋是熱騰騰的送上來,裏面的咖喱汁在沸騰著,飄出椰醬的香氣;咖喱汁配搭洋蔥、薯仔、青紅椒、牛筋、牛腩,牛腩軟腍,咖喱味道是比想像中的甜,辣味慢慢滲出來。

 

跟上的炸響鈴卷,用它們來蘸咖喱汁吃,或是把響鈴卷完全的浸在咖喱汁裏吸嗦,又是別有一番的風味 ~

 

 潮式芋頭烙 $ 102 

蠔烙、九肚魚烙 ... 這些潮州烙會吃得多,反而芋頭烙是第一次接觸,它有酥脆而味道及質感似 ⟨ 四洲脆脆蝦餅 ⟩ 的烙餅皮,面上鋪滿粒粒大顆的粉芋頭,吊起味道的 蝦皮及菜脯粒,吃來不油膩也很惹味。

 

茶錢是每位 $ 12,另設加一服務費。

 







   






太和殿海鮮火鍋
香港元朗建德街 33 - 35 號時景花園地下 1 - 2 號舖 

Tel: 2871 4488
星期一至五:11 : 00 - 00 : 00
星期六至日:10 : 30 - 00 : 00

平均消費:$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