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任吃磯燒海鮮的放題 @ 御.八幡屋日本料理 (旺角)


八幡屋帶來了貴價版,
主打是在吃放題的時間裏也可以任吃磯燒海鮮。

發現有團購,甚麼都吃完再講吧 ! 


 

啤酒、汽水、清酒都是自取自喝的,旁邊雪糕櫃的甜品也是自助的。


 

店方先送來一個用作磯燒的海鮮拼盤,看它的件數應該是按人頭計算,其後在點單紙上發現若然要再點上圖的食材款 ( 鮑魚、大赤蝦、半殼扇貝、北海道燒蟹蓋 ) 是需要逐樣加錢,不過下圖的食材款是依舊可以任點任燒的⇩⇩

 

 蟶子、海蝦、半殼生蠔、青口均是任點任燒

 

最好是可以自己燒,因為食材的乾濕,口味都可以因應自己的喜愛而自決。 


 

壽司是一貫八幡屋的款式多,看圖都可以見到它的出品亦不算差,味道方面它的壽司飯是不會軟爛黏牙,醋味適中,而且一口的大小是剛剛好。


 

燒物是熱騰騰的送來,味道香,尤其是上圖的 鹽燒雞翼 及 燒羊架,肉質是沒有被鬆肉粉殺掉,能吃到有肉味來。

 

喜歡吃這種泰式生菜包,味道少辣,做生菜包餡的豬肉碎裏會有冬蔭功的酸辣風味,一客有兩片生菜,生菜裁得美觀,看上去是翠綠新鮮,葉子厚身,吃落多汁。

 

自己燒的北海道燒蟹蓋,大成功,燒得稍為乾身但蟹蓋內的蟹肉餡味道是依然活躍。

 

芝士炸雞柳

 

韓菜的代表,吃這個是為了吃勁拉絲、軟綿綿的水牛芝士是常識吧 !  炸雞柳本身不乾爭,用水牛芝士來捲著吃也不會覺得膩。

 

刺身包括有三文魚、象拔蚌、有頭甜蝦、虎蝦、赤貝、馬刀貝、鮑片等,以放題的質素來說是不錯的,至少肉不霉也切不薄。

 

甜品除了有外面任取的雪糕雪條外,最後再享泡芙、布朗尼、楊枝甘露、櫻花奶凍等精選甜品。    


今次的團購經驗是良好的。





   





御.八幡屋日本料理
旺角西洋菜街 1 號兆萬中心 3 樓 301 號舖 

Tel: 2151 1000
 星期一至日:12 : 00 - 15 : 00,17 : 00 - 00 : 00

平均消費:$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