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活動邀約】舒適寫意fine dining @ 漪泉吧 (黃金海岸酒店)







 離開商場範圍再沿著羊腸小徑行走 ...




附近有個屬黃金海岸的環保農莊








漪泉吧位於黃金海岸酒店大堂樓層中央 , 四周恬靜宜人 , 餐廳範圍可眺望泳池和四周的園林景致 , 離不開香港也可以找到一處休憩地。

得到 Tryit 的邀請可以來嚐嚐漪泉吧的歐陸晚市套餐 , 閒話不多講 , 去相片吧 ...




凱撒沙律伴煙雞柳 ... 沙律菜涼涼的很開胃 , 其餘配料也很豐富 , 比較喜歡是面頭的芝士片 , 既可作裝飾也可食用 ,  煙雞柳的肉質很濕潤 , 一點也不粗糙。


 蘑菇忌廉 ... 湯質地適中 , 一點也不黏口 , 蘑菇碎碎而且很出味 , 啖啖滋味入心 ~


香煎牛柳配牛油果蘑菇忌廉汁 ...  看名字普通但是看見成品後會嘩一聲 , 牛柳下面放了青露荀及薯肉片 , 吸收了流出來的牛肉汁 , 牛柳點了三成熟都可以表現出滿意效果 , 看相片已令我流口水 , 面層牛油果醬內有蕃茄粒及洋蔥粒 , 味道與墨西哥的 Guacamole很相像。


柚子芝士餅 ... 賣相精美 , 芝士餅軟滑如慕絲 , 內藏大量柚子肉碎 , 酸與甜的清新配搭。


Cappuccino ... 味道好像有點不對呀!



漪泉吧

屯門青山公路 1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Tel : 2452 8338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