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豚圓 @ 大和豚総本店 (旺角)


主打豚肉料理的 「大和豚総本店 」, 原來並非只懂賣豬。


 

餐廳四圍設計新潮 , 完全看不出與豚肉有個甚麼樣的關係 , 對上一次吃過它的滾熱辣豚肉窩 , 今次又會吃甚麼 ? 

 

紅粉佳人  $ 38
喝杯鮮打果汁沙冰作開場白 , 選用葡萄、香橙、士多啤梨 , 冰涼口感 , 味道酸甜醒胃。
 
 

 雜錦刺身
每天精選肥美海鮮 , 由日本空運直送 , 再由師傅向客人推介。

 

大和豚青龍卷  $ 98
師傅的創作壽司 , 新鮮肥美三文魚玉子卷 , 配搭牛油果作點綴 , 在味道上有減油膩、增加清甜的健康口味。

 

豚白肉麻辣沙沙  $ 68
說麻辣卻不麻辣 , 反而金蒜的香味更使人吸引;肉質爽口的荷蘭豚白肉 , 口感彈牙 , 淋上麻辣沙沙 , 吃起來焦香濃郁。

 

最後來杯可當甜品也可當飲品的  夏娃兒  $ 38 , 原因 ?  運用了曲奇餅及新鮮薄荷 , 打出來的飲品帶稠身 , 好飽肚。



看喔 ... 豚肉店不單止賣豚也可以有好美味 !






大和豚総本店
旺角彌敦道 625 及 639 號雅蘭中心 1 樓 101 - 102 號舖  
Tel : 2391 2112  
星期一至日: 12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