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休息與滋潤 @ HighFive (九龍城)


一個平凡的店面 , 若然沒有走進去 , 根本是不會知道她是咖啡室之餘也是一間㙯廊 , 店內掛滿不少本地創作的作品 , 不定時與不同的藝術家合作 ...... 哎喲 , 我一時間忘記了 ...... 「廚藝」也是一門藝術呢 !



 

樓厎高曠 , 大大強調空間感 , 


 

開放式廚房旁擺設了不少「心靈小玩意」。



 

簡單易明兼圖片精美的餐牌 , 讓人在選擇食物時已有心大心細 , 難以揀選的念頭。

 

炸魚薯條  $75

 

炸魚柳炸至金黃卜卜脆 , 雪白的魚柳厚身 , 帶魚香及沒有雪味 , 蘸上自家製他他汁 , 喜歡它圓潤奶脂拼上酸瓜粒的甜酸;厚身短小薯角是炸得通透 , 吃下去不油膩 , 薯肉綿綿而薯味也濃 , 面頭撒上調味粉 , 惹味也不搶薯肉本身的甜味。

 

 點了杯花茶 : 洋甘菊雲呢嗱麥蘆卡蜂蜜  $ 29
採用英國 Pukka 品牌茶包 , 100 % 有機種植 , 點了冷飲 , 喝下去清涼味美 , 具舒緩、放鬆心情的效果。
100%有機種植

 

羊架配百里香汁  $ 228

 

燒羊架在上檯時仍然發出透人的香氣 , 切開可見肥瘦比例適中 , 粉紅色的肉質鮮嫩又富肉汁 , 入口羊味極濃 , 還滲濃濃的百里香香草的鮮香;有大量烤蔬菜作伴菜 , 尤其喜歡烤原個蒜頭 , 又香又甜。

 

號稱「一杯入魂」的 HighFive 咖啡 , 最後選擇了 Affogato  $ 45 作全餐的終結。   Affogato 在意大利文的意思是 " 淹沒 drowned " , 即是把一 shot Espresso 撞進一球雲呢嗱雪糕裏 , 讓冰冷的雪糕球淹沒在濃熱的 Espresso裏 , 感受冷靜與熱情之間的味蕾震撼。

 

臨離開前 , 別忘記一探 HighFive 的後花園 ...


 

付出小小價錢 , 體驗藝術 , 讓自己身心靈得到休息與滋潤 , 何樂而不為 ~






HighFive
香港九龍城候王道 22 號地下
Tel :  2816 6882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21 : 3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