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被蛋黃哥謀殺了不少記憶體 @ Gudetama Cafe by Izumi Curry (葵芳)


蛋黃哥 ( 梳乎蛋 ) 餐廳終於開在葵芳 Izumi Curry 了,日本咖喱與滑蛋根本是絕配呢,看來蛋黃哥有排忙!

餐廳的周圍完全是蛋黃園地,

 

枱枱椅椅有蛋黃哥蹤影不在話下,牆上裝飾,連梳化上也擺放了不少蛋黃哥公仔,我不說了你們慢慢向下讀吧 ~




 

以上只是用餐區的一部份,正值下午三時多,客人是源源而來,與以往的同時間相比,差甚多。

 

精美餐牌

 

主菜單是一個價錢包括主菜與橙汁 / 蘋果汁,由 $ 89 至 139 不等,食物款式方面除了日本咖喱外,還有湯烏冬,沙律小食 $ 69 至 99 不等,

 

甜品 ...... 嘩 ! 多精彩 ~

 

 喜歡的話還可以額外加 $ 48 把蛋黃哥馬克杯帶走。

 

檯上又看見慵懶的蛋黃哥在提示客人「自己落單啦 !」


 

只要從點餐紙上剔出自己所需再交給侍應生便行,

 

 

可以安坐位子上等候 ( 梳化上有很多蛋黃哥陪伴著 )或者到 Pop - up store 處看看紀念品。

 

我份 奄列吉列豬扒咖喱飯 $ 119 上檯了,哎喲 ... 蛋黃哥居然埋怨並拋出一個字 ... 「煩 ~ 」

 

吉列豬扒的炸皮略算酥化,吃下去的豬扒肉不死實,邊位有甘香的筋位,還吃出 juicy 來;日式咖喱都是帶有甜香,與奄列形態的蛋黃哥及圓潤珍珠飯混合來吃,滿口滑溜雞蛋香又包含了咖喱的甜及彈牙的飯粒,口感是舒服的。

 

額外加 $ 35 由果汁轉為特式飲品,此為 芒果特飲 。 最初以為是芒果沙冰但事實上並非如此簡單,只能說是啖啖芒果肉。

 

隨飲品而來的杯墊,我當然會收藏著,不捨去用。


 

買單時,順便買一隻果汁杯,摸上手是陶瓷馬克杯。


 

買單的時候,只餘後方客人三兩,終於可以盡情地把蛋黃哥的神韻拍進鏡頭。

 

餐廳的後半部看似更精彩,

 

有獨立卡座,



 

另一卡座,

 

還有一套極隱閉的獨立三人座位,不過是非常貼近玻璃櫥窗,如果不介意街外途人的窺視也可選擇。

 

正常來說餐廳是沒有落場時間,只是由星期五 蛋黃哥餐廳 開幕至今都客源不絕,侍應生告訴我是為免晚市客人沒有充足的餐店選擇而廚師們正在補貨,因此餐廳需要短短的暫停半小時營業,到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再繼續為客人服務。

 



Gudetama Cafe by Izumi Curry
香港葵芳興芳路 223 號新都會廣場 1 樓 109 號舖  
Tel : 3104 0457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