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有格調的韓國炸雞店 @ DODAM CHICKEN (銅鑼灣)


繼日本的拉麵店,韓國炸雞店也是另一樣橫掃香港飲食界,差不多老、中、青都會接受的外國食肆,無論售價有多高,排隊的人龍有多長都願意接受下去。

 

在 ⟪利舞台⟫ 裏向來是有一間老牌的韓國餐館,現在在她的身旁竟開了一間年輕的韓國炸雞店,更以加入 27 種北歐國家常用的天然香草來醃製雞肉作為賣點。


  

餐廳的裝潢明顯是走時尚路線,當然沒有傳統韓菜館影子。





 

諗深一層,只要越多韓國炸雞店開在香港,這種隱形壓力可逼使舊炸雞店,甚至新來港炸雞店動腦筋,多創作美食,得益的都是我們香港人。


 

招牌沙律  $ 128

 

這道〈招牌沙律〉使用的食材甚多,組合成多彩又營養豐富的清爽美食,當中包括有⟦SUPER FOOD⟧ 之稱的 羽衣甘藍,另外 羅文生菜、紫椰菜、蕃茄、紅波椒、粟米、菠蘿、果仁、葡萄乾 等等,沙律的調味是交由酸咪咪的沙律醬及芝士粉。

 

 招牌甜辣芝士無骨烤雞  $ 188

 

特點是勁拉絲的芝士 ( 相信會引起部份香港人的不滿 ),但我是十分喜歡 !  鐵板裏盛著無骨烤雞件及煙韌的年糕,它們通通被甜辣醬汁包覆著,烤雞肉 juicy 不油膩,微辣帶甜的味道與熱溶芝士共融,味道與質感也十分相配。

 

進餐當晚遇見那位自己欣賞的電影女明星,她與男友人坐在我卡座的後面卡座用餐,無需偷聽也清楚知道她不喜歡吃芝士粉。




  





DODAM CHICKEN
銅鑼灣波斯富街 99 號利舞臺廣場 18 A 號舖 
Tel : 2333 8365,2333 8375
星期一至日: 11 : 30 - 23 : 3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