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日與夜 @ Warren (大坑)


Warren 餐廳因為地理位置的問題,餐廳前有一塊小空地,的確適合放狗人士作聚腳點,然而餐廳的假日 brunch 亦很吸引〚相機食先〛兼且是吸引個人胃口。


 

Weekend Brunch Menu

有多款漢堡包可選擇,款式也算獨特。

 

就是這片餐廳前的泥水地,路平坦乾淨,不怕傷害愛犬的腳腳。

 

 爆谷蝦墨汁牛肉漢堡配薯條  $ 178

 

粗薯條有脆脆的外層也有綿綿的薯肉,蘸醬有 是拉差辣椒蛋黃醬黑松露蛋黃醬日本芥辣蛋黃醬

 

爆谷蝦的爽脆是要吃過才會明瞭,但是看圖片已可察覺牛肉漢堡扒的多汁;墨汁漢堡包的個頭頗大,把口張大,漢堡包稍為擠壓之後再咬,墨汁包帶脆,內餡的蝦、牛肉、蔬菜、醬汁通通混在一起,味道層次多變,風味也不錯。

 

跟餐飲品我點了 凍黑啡,配搭這支紙吸管,非常有玩樂的氣氛。



  

鏡頭一轉 ...

有一個晚上,相約了兩位女友人共晉晚餐,

 

這個時刻當然是選擇往餐廳內坐。

從開放式廚房裏可見廚師,他一副神態自若的樣子,飢腸轆轆的我們卻在期待晚餐的送來。

 

晚市套餐有 3 道菜 或 4  道菜可選,價錢只相差 $ 30。

 

店家自製麵包 及 自製黑松露奶油

 

Starter
香煎法國鵝肝 配 芒果甜酸醬

這道煎鵝肝的蘸醬:芒果甜酸醬 ( Mango Chutney ),其實屬印度的特色醬汁,甜酸得來要帶香料味,配搭這塊煎得香脆,有鵝油而不膩及沒有渣的鵝肝,芒果口味會比慣常使用的黑醋,更有新意。

 

Soup
法式洋蔥湯

 

焦糖色的洋蔥絲是既軟又甜美,濃香的湯裏亦滲着點點酒味,濃郁的芝士香氣讓洋蔥湯添鮮味,喝上這一碗是暖心又暖胃。

 

Main Course
低溫油封三文魚柳 配 白酒汁

 

嫩嫩的三文魚肉,放入口裏差不多無需要咀嚼,單是體溫便可以慢慢的把魚肉魚脂溶掉,口感肥美。  

相信沒有人會信,因為坊間的煎三文魚柳都會把三文魚肉煮得粗糙嚡口,不過大家要留意 ...... 這道是〈 低溫油封 〉三文魚柳,並非〈香煎〉三文魚柳,煮法不同所得出來的效果不同。

配搭的 白酒奶油汁,鮮味無比,無論是三文魚柳蘸吃,還是混著綿滑薯蓉來吃也是很好的吃法。

 

餐飲同樣是 凍黑啡,晚市反而是用普通的塑膠吸管。 



縱使大家吃到有多飽,甜品總是有第二個胃來容納,因此我們把三份晚餐的甜品都拿來分享。



 

店家自製的雪糕,雲呢嗱 雜莓,味道不會過份的甜,奶味亦平均,撒上曲奇碎在雪糕面,增加口感。

 

法式焦糖芝士蛋糕

以晚餐甜品來說,這個芝士蛋糕好大個而且厚身,蛋糕面是脆皮焦糖,蛋糕本身硬實,質感幼細,芝味濃郁,無論配士多啤梨,還是曲奇碎,甚至果醬來吃也能有不一樣的表現。 

 

一間餐廳的日與夜都可以有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Warren
香港大坑華倫街 9 號地下 1 號舖 
Tel :  2392 5121
星期一至四: 12:00-14:00; 18:00-00:00 (截單時間: 22:00) 
星期五: 12:00-14:00; 18:00-02:00 (截單時間: 22:00) 
星期六: 12:00-02:00 (截單時間: 22:00) 
星期日: 12:00-00: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