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

豐盛晚餐 @ The Staff (大角咀)


大角咀越來越多古靈精怪的食肆出現,
好像這間新開的西餐廳,她設在一所新型酒店裏。

她的古怪在於有一系列不同款式的 ⟪全日早餐⟫出現,而且甜品中的 黃金心太軟 更是好味道。

 


 

丈夫點 ⟪全日早餐⟫,那我便點 set dinner 吧 !  

4 道菜晚餐是由 $ 138 - $ 178 不等,頭盤可從五款選擇中點兩款,而我的選擇是如下 :

 

炸魷魚圈 配 泰式香草辣汁 

一客有五個魷魚大圈圈,炸成金黃香脆,蘸上香草辣汁來吃會多分惹味。

 

金銀魔鬼蛋配煙三文魚

金銀魔鬼蛋 ... 名字很嚇人吧 ... 難道會辣到變魔鬼👿 ... 哈哈 !

經過親身吃過這隻金銀魔鬼蛋,實則是不辣的,反而有蛋黃醬的味道,再混入腍滑的菠菜茸及 鹹蛋碎、皮蛋碎 ( 金銀蛋 ),個人覺得其中一隻可以在吃前先裹一層煙三文魚才吃,會多一點煙燻香,甘香油潤的煙三文魚可提昇金銀魔鬼蛋的層次味道。

 

主菜
炭燒七味牛小排 配 甘荀牛油飯

牛小排切成牛仔骨的塊狀,一客有四塊,吃落是有一些些炭燒香,調味的七味粉也撒得恰到好處;只是如果可以多給一點肉汁來拌飯或蘸肉那會更好,因為牛油飯是有牛油香,但吃落卻不油膩,乾爽、粒粒分明兼帶硬的甘荀飯是有一點難嚥,幸好對個人來說甘荀飯面的油酥蔥能為我的飯加點香口味道,我終於能把甘荀飯幹掉。

 

跟餐甜品 
草莓奶凍

奶滑香甜,草莓醬又沒有過份甜膩,可收貨。



就在喝餐茶時心思思,不如多點一份 黃金心太軟 兩人分享 😋

 

 黃金心太軟 

唔 ... 難道廚師太忙,所以忘記了照顧我們的心太軟 😥,蛋糕層厚了,溶漿變相減少了,不過外層依然是脆,內裏濕潤;至於黃金即是奶黃溶漿餡,還要是有鹹蛋碎的『真。奶黃』,伴吃的雪糕是 M 名牌有雲呢嗱籽的雲呢嗱雪糕。

 

雖然是第一次見這間酒店,但原來住客也蠻多的。



   


The Staff
大角咀利得街 36 - 38 號地下
Tel :  2152 2188
星期一至日 : 11 : 30 - 22 : 3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