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可知道 @ Shine (尖沙咀)


可知道 IG 裏有大量拍攝漂亮的照片,當中的食物照片也為數不少,往往讓人越看越肚餓,然而今次是看過一幅甜品的照片,它晶瑩剔透的模樣,越看越想一親香澤;後來再追蹤一下得知她原來是居住在尖沙咀區裏,噢,與我超接近呢 !

 

地址超易找,雖然不是設在彌敦道這大街上,它身處的地方都屬尖沙咀的重要地段,位於漢口道及北京道交界。


 

踏出升降機便到達餐廳範圍,昏暗的餐廳環境拼配著閃耀燈飾做成的光影,氣氛十足。




 

 準備用餐吧 ......  

 

黃金蟹餅  $ 168

 

一客有兩大件蟹餅,厚身,外層炸成金黃香脆;把蟹餅切開時,白煙隨熱氣從內散出來,真的熱 !  從照片所見,以蟹肉絲及紅椒絲做出來的餡是急不及待地蹦出來,外層其實不厚,這麼可以想像蟹肉餡的豐滿。

 

 芝士蕃茄意大利飯  $ 128

 

顏色不單搶眼,味道更不賴,首先意大利飯是有咬口的,這應記一功;煮意大利飯的蕃茄味道是不單一,有蕃茄的天然酸甜味而且原汁原味的混著芝士來吃,拉絲是其次,最重要是味道配搭屬坊間少有,面頭放著的兩顆焗車厘蕃茄,表皮皺皺的卻充滿茄香甜美。

 

終於來到吸引我來的甜品了,

杯  $ 78

一客是有這三杯甜品,包括 ...

 

晶瑩剔透的 紅桑莓啫喱,彈牙口感,吃的是紅桑莓自家的果酸味,因此建議在吃兩杯甜品之間時吃。

 

抹茶紅豆奶凍,一苦一甜,兩種味道是融合得恰到好處,滑溜質感能讓人吃得舒服。

 

法式焦糖燉蛋,輕敲薄而甜脆的焦糖,燉蛋做得奶滑香甜,很得人歡心。

 

如此的美味加上創意,希望能繼續保留就好了。



  



Shine
香港尖沙咀北京道 12 A 號太子集團中心 6 樓 
Tel :  5328 8480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