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本土街頭小食在潮店 @ Gum "Jeng"


現在時興店中店 , 即是兩樣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東東 / 服務放在同一店裏出售 , 例如尖沙咀某I時裝店兼賣軟雪糕、中環某 salon 兼賣 coffee 等等。   

在銅鑼灣這一間潮流服飾店 Gum Gum Gum 裏 , 難以想像到在時尚的佈置下會有一個小空間 , 闢了出來做一間專賣香港街頭小食的 Gum "Jeng"










Gum "Jeng" 把佐敦十八座狗仔粉的招牌食品帶了過來 , 並供應部份材料 , 廚師按照配方每天在店內新鮮炮製 ...




室內悠閒恬靜 , 有多幅由本土設計師設計的畫作掛在牆上 , 讓食客邊吃邊欣賞 , 喜歡的話還可以把它們外帶回家 , 多謝港幣仟仟元正 !


 



 

要吃一碗美味的狗仔粉我相信湯底是非常重要的 , 這兒的湯底帶有濃郁蝦米、冬菇味 , 味帶甜而且狗仔粉亦很嗦湯 , 滑胖嘟嘟的粉仔有很香的米味。   


跟著檯面上的指示去吃正宗食法 : 先落青蔥, 再落菜脯 , 建議可多落數粒辣菜脯來增味 , 菜脯都是自家製的 , 有信心可放心食用。




至於同樣屬十八座皇牌的火鴨翅是用上四隻鴨由頭到尾 , 由肉至骨來熬煮多個小時而成 , 啖啖鴨味精華 , 滴滴廚師心機 ~


若然喜歡街邊檔所賣 , 滲了粉的生菜鯪魚肉 , sorry ... 這兒並非你的天地 !  鯪魚球用純 100 %魚肉製成 , 吃到有腥味 , 鮮甜 , 鯪魚球腍滑但都要小心有刺骨。


炸蝦餅並非十八座的出品 , 原來是其中一個老闆的童年回憶 , 小時候家住坪洲的他特意走回老家向一位老婆婆求教 , 經過他反覆試驗才得出今天這份炸蝦餅。  


麵粉餅上黏著兩隻帶殼蝦 , 通通放入滾油裏炸 , 炸得餅芯煙韌而蝦確香口 , 連殼也可吞落肚 !







提提各位, 銅鑼灣名店坊 Fashion Walk 由即日起至九月三十日期間與坊內食肆合作 , 推出「Journey of Flavours」夏日美食推廣活動 , 顧客在名店坊的二十三間餐廳商戶消費滿指定金額 , 即有機會獲得現金禮券等豐富奬賞。 詳情請參閱海報。


Gum "Jeng"
銅鑼灣加寧街 8 - 10 號名店坊地下
Tel :  3486 7307
12 nn - 10 pm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