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活動邀約】讓我們向<開飯網>發聲 @ TC2 ( Tea Coffee Two ) cafe & workshop (太子)


收到 OpenRice 一年一度的 Focus Group 邀請 , 我與丈夫皆是受邀之列 , 今年 OpenRice 選擇了在太子的  TC2 ( Tea Coffee Two ) cafe & workshop 舉行。  該店我們還是首次到訪 , 店外站了不少客人在等位 , 難道這間是地區名店 ?


大紅色加上磚牆 , 怎樣看都有幾分中國風客棧的設計





不過細心一看 , 其實港味甚濃 , 愛香港之心是不可言喻。




Focus Group 設在食店內的一樓 , 行至店盡頭便可以爬樓梯上一樓


登上一樓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 檯檯凳凳甚至其餘擺設都有種「循環再用」的環保感覺 ,



牆上亦掛了不少畫像圖片 , 既可點綴亦有增加文藝氣氛之意。


食物是由 OpenRice 發辦 , 飲品卻可以自己揀 , 當中有咖啡、熱茶、花茶、冰飲、汽水及酒精類飲品 , 我點選了凍的椰香咖啡 ...


Barista 很有心思地在咖啡上寫了名字 , 得到一杯專屬咖啡是特別窩心的呢 !



當各人向 OpenRice 拋出意見與疑問的同時 , 食物是一碟碟地奉上 ...
 

撈過胡麻醬的沙律菜火腿肉 , 加一些車厘茄來點綴。


煙鴨胸火腿片加上比較特別的煙三文魚蟹柳卷


茄醬煎豬頸肉片、炸得脆口但不油的薯角及煎至卜卜脆再切粒的甜甜臺灣香腸


反而這碟冬菇是最有意思 , 釀了火腿沙律餡在鮮冬菇內 , 再加片芝士並拿去焗 , 味道的配搭是出奇地夾 !



最後是每人一杯焦糖燉蛋 , 面頭的焦糖有點硬 , 用膠羮「鏗.鏗.鏗」要用點力才能把燉蛋破開 , 燉蛋的奶味比較濃。


食店有顆值得尊重的愛港心 , 難怪引得這麼多香港人幫襯 !





TC2 ( Tea Coffee Two ) cafe & workshop
太子柏樹街 23 號地下 
Tel :  2388 9772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