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重口味雪糕 , 大美味 @ Ice Cream Gallery


法國龍蝦、法國白松露、西班牙黑毛腿火腿哈蜜瓜 ... 這些完完全全都是好味而高貴的食材 , 若然它們與冰涼的「雪糕」扯上關係兼且小小 50 ml 一球便賣上 $ 50 至 $ 90 , 嘩 ! 釀金嗎 ?

昨天就讓我在銅鑼灣皇室堡見識到這門市專門店 , 其實這些奇異古怪雪糕的頂頂大名 , 我並非首次聽聞 , 因為「她」曾出席過我家居附近商場辦的雪糕節 , 「她」的售價往往是令人八卦的居多 , 真正付款的人卻很少 , 後來從傳媒得知「她」開了間門市專門店在淺水灣 --- 平凡人有幾何會走去淺水灣 !?  直至淺水灣店終因加租而關門 , 難得昨天大家有緣在銅鑼灣相見 , 當然要幫襯一下 ......




小小的店剛好規劃到一邊是廚房而另外一邊是堂食位置 , 店內除了售賣雪糕還有賣精品咖啡 , 因此不論是三五知己還是獨自一人均可選擇坐於中央的高腳吧檯或是貼近窗櫥的靠單邊位置。



據了解「她」是市場中第一家製造 French Fine Ice Cream 的雪糕店 , 雪糕總廚曾在歐洲學藝多年 , 自 1994 年 至 今已成功研製出共 700 多款雪糕 , 包括極高難度的法國龍蝦雪糕、法國鵝肝雪糕和法國三文魚雪糕。  雪糕採用純天然靚料 , 全部在自家工場製作 , 沒有加添化學物質及防腐劑 , 食得出是真材實料。


與  Fissler 廚藝品牌 crossover 的 Fissler 味(玫瑰士多啤梨)分子雪糕 , 在早前品牌活動期間 , 大獲好評 , 現在 Fissler 味已移師到門市專門店繼續出售。



Fissler 味(玫瑰士多啤梨)分子雪糕 $ 40 ... 聽店員說是採用德國玫瑰及法國士多啤梨調煮出來的雪糕漿再倒入適量的液化氮 , 以低溫使其極速凝固 , 最後淋上同樣是自家製的士多啤梨果醬。 雪糕沒有溶得特別快 , 質感濃厚幼滑 , 玫瑰散發的柔和芳香 , 配上那個果醬的比例恰到好處 , 正好帶出士多啤梨的酸爽。 


法國啤酒雪糕 $ 40 ... 啤酒雪糕帶有濃郁、頗突出的麥香 , 雖然說是沒有酒精成份但是像真度極高 , 帶甘苦的 aftertaste , 冰冰涼涼質感挻身。




店方每日會推出十多款雪糕售賣 , 並會定期推出新口味來刺激大家對味覺的新感受 !



Ice Cream Gallery
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 G 16 舖
Tel :  2336 5116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