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歡樂時光 Happy Together @ Billidart Restaurant & Bar (灣仔)


興奮囉、興奮囉 ......
上酒吧見識的次數越來越多 , 今次是「樓上吧」, 是一幢大廈的樓上  7 樓及 8 樓。


升降機把我們送抵 8 樓 , 從升降機裏走出來 , 嘩 ... 耳聽強勁音樂、眼見場內範圍夠大 , 昏暗環境裏透出電視螢幕、波檯、飛鏢機等等等等光源 , 體內腎上腺素正隨著感觀刺激而開始提升 , 此時侍應生引領我們到一邊的沙發位置。




把我們安頓過後 , 侍應生送來一籃爆谷及橄欖 , 以美式餐廳及酒吧來掛帥 , 有這些東東做口果實為不錯。



Happy Hour 時段是 下午 4 : 00 至晚上 8 : 30 , 各類飲品買一送一 , 而這個 $ 128 可任選 3 項食品的 Snack Combo ,  我不知道有否時間限制 , 始終放工之後實在太餓 , 朋友到齊後已經大嗌特嗌   。:.゚ヽ(*´∀`)ノ゚.:。

Billidart 實為多元化的美式餐廳及酒吧 , 享受美食之餘也可以放鬆狂玩一番 , 美式桌球、飛鏢特區、Beer Pong、Flip Cup , 同時場內播放大量體育節目 , 實在要客人放底繁瑣 , 盡慶而歸  → ( 遊戲收費請瀏覽 Food Menu )

 



民以食為先 , 再有多多的肚量來灌啤飲酒 , 食物還是需要食的 ......


鳳尾蝦金絲薯卷 ... 脆卜卜的一籃六件 , 炸至外脆而內裏薯絲軟身 , 蝦肉的甜味增加了原件的味道感受。


Bamboo $ 88 ... 為甚麼會選這款 cocktail ?  最主要原因是睇中了它的其中成份有竹葉青 ( Wow ... 你精我都精 , 飲杯竹葉青 ~ ) , 另外還有 Lychee Liq.、Bacardi Rum 等等 , 可想而知這杯 Bamboo 是很清新 , 適合吃脆炸物時喝。


Poutine ... 加拿大魁北克省著名的薯條小食 , Billidart 的廚師在焗香了的粗薯條上淋上帶甜味的燒汁及熱溶了的芝士醬 , 薯條的薄皮內有軟綿綿的薯肉 , 三者混合起來吃的滋味是無窮的 !



蟹籽煙三文魚沙律 $ 88 ... 煙三文魚捲成花朵的形狀 , 配合大量新鮮蔬菜 , 有花有葉還有閃閃的蟹籽點綴 , 構圖真美 !


Hong Kong Cheong Sam $ 88 ... 此 cocktail 沒有奪目的顏色 , 味道爽朗 , 據知是 Singapore Cheong Sam 的變種 , 成份有 Bombay Gin、Contreau、Creme de Mente、Egg White 等等。



與友歡聚 , 人生幾何 , 懂得工作時工作 , 遊戲時遊戲這簡單做人規則 , 世界是會變得很美 !



Billidart Restaurant & Bar

灣仔杜老誌道 6 號群策大廈 7、 8 樓全層

Tel :  (7/F) 2144 3010 , (8/F) 2144 3000

7/F Business Hour: Mon - Thur (6:00pm - Late)
Fri - Sat (6:00pm - Late)
Happy Hour: (6:00pm - 8:30pm)
Sunday: Closed
8/F Business Hour: Mon - Thur (4:00pm - Late)
Fri - Sat (4:00pm - Late)
Sunday: 7:00PM - Late
Happy Hour: 4:00pm - 8:30pm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