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叉電 @ 醉串


Happy Friday 放工之後鬆一鬆 , 天氣熱無胃口食飯 , 怕食沙律生冷嘢 , 不如嘆下熱辣辣嘅串燒。  喺銅鑼灣謝斐道食過一間很有氣氛的港日 fusion 居酒屋串燒店 , 一邊聽著歌 , 一邊食串燒 , 一邊玩店內備有的波子棋等桌上遊戲 , 悠遊自在的把工作上的重擔卸下來。 

 醉串的相片 - 銅鑼灣) 
醉串的相片 - 銅鑼灣)
劃時代的室內裝修 ,
醉串的相片 - 銅鑼灣)
總會有一個舒壓的感覺......  

醉串的相片 - 銅鑼灣)

細心的小鉤子謙卑地等待為客人服務 - 銅鑼灣的醉串)
 
細心的小鉤子謙卑地等待為客人服務 
醉串的相片 - 銅鑼灣)
聽歌.食嘢.玩遊戲 balloon , 鬆鬆神經 --- 偶爾的放任是需要的 , 人一生裏最無憂無慮就是孩童時期 , 究竟有多久是沒有認真的笑過 ! ? star   

醉串的相片 - 銅鑼灣)

醉串的相片 - 銅鑼灣)
這裡精選了幾款日本清酒、啤酒及韓國燒酒可供選擇 , 也可從試試他們特調的巨峰提子燒酒 , 甜甜的很易入口 , 酒精比例多少由自己話事 love   

芝士龍蝦飯嘟 - 銅鑼灣的醉串) 
 
芝士龍蝦飯嘟  
芝士龍蝦飯嘟 - 銅鑼灣的醉串)

[必食招牌菜]芝士龍蝦飯嘟 ... 新鮮爽口波士頓龍蝦 , 用叉把龍蝦肉吉住再往特調的香濃軟滑芝士醬裏撈兩撈 ...... 最終是往口裏送 ...... 爆甜、彈牙加上奶香味濃郁的芝士 , 是這樣的芝士龍蝦讓人一吃難忘 !  

燒豬大腸 - 銅鑼灣的醉串)

燒豬大腸 ... 塗上醬汁再燒烤的豬大腸 , 油溶脂的香味與醬汁混和 , 燒烤後外脆內軟 , 容易嚼繼而爆脂美味 !  

燒鱔串 - 銅鑼灣的醉串)

燒鱔串 ... 燒過的鱔皮肥卜卜 , 另外鱔肉腩位飽滿賁張 , 最愛吃這個部份 , 一咬「卜」聲響 , 爽彈有餘還是少吃多滋味。  

燒黑松露牛油帆立貝 - 銅鑼灣的醉串)

燒黑松露牛油帆立貝 ... 上檯時 , 熱油在貝殼上沸騰。 眼前的帆立貝是如此濕潤有光澤 , 帆立貝上加了一些黑松露醬 , 令原本已經鮮甜的帆立貝再添上鉤魂美味。  

煙肉荔枝卷 - 銅鑼灣的醉串)

煙肉荔枝卷 ... 煙肉是瘦肉為多並捲入香甜荔枝肉 , 燒烤過後鼻子聞著烤氣而咀嘴裏吃著鹹甜風味 , 荔枝汁更能把煙肉濕潤。 


玩呀玩、食呀食 , 充足電量 , 排走負量 ...... 等待新的一天再出發 ! 


醉串
銅鑼灣謝斐道 440 號駱克大廈 B 座 C2 地舖
Tel :  2413 1769
星期一至四 : 18 : 00 - 02 : 00
星期五至六 : 18 : 00 - 03 : 00
星期日 : 18 : 00 - 02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