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千層班戟依然最強 @ 沛公甜品 Dessert Playground (荃灣)


早於數年前由港島搬入葵涌,偶然的荃灣夜遊認識了沛公的千層班戟蛋糕,當時的店並非在現址,兼且設有街邊堂食,風味正濃! 

沛公甜品的相片 - 荃灣) 
沛公甜品的相片 - 荃灣)
沛公甜品的相片 - 荃灣) 

今次行經店前,見到櫃上有一個寫著《任何果凍及布甸都是統一賣 $ 8》的牌,再走到另一個雪櫃前查看,布甸與果凍都很大杯!  

沛公甜品的相片 - 荃灣) 

我決定買三果凍加一布甸,當然還有人氣的「貓山皇千層班戟蛋糕」,一件已經賣 $ 68 了。 

貓山皇千層班戟 - 荃灣的沛公甜品)

沛公甜品的相片 - 荃灣) 

貓山皇千層班戟蛋糕 $ 68 ... 班戟皮有蛋香,薄薄的每一片帶有彈性,每層夾集了柔滑的奶油及果味特香濃、甜中帶甘、粗絲萬縷的貓山皇果肉, 吃進口感覺輕盈,一點兒負擔也沒有。 

沛公甜品的相片 - 荃灣) 

蜂蜜酒釀雪梨果凍 $ 8 ... 聞得出有蜜糖及梨的香味,腦袋會想像到應該是清甜滋潤的味道,滿心歡喜地吃一啖 --- 味道是比預期的淡 (少甜),帶少許酒釀的酸,雪梨粒較生因為嚐得出有清澀的果酸味。  
蜜糖綠茶蘆薈果凍 - 荃灣的沛公甜品)


蜜糖綠茶蘆薈果凍 $ 8 ... 家人全部認同果凍是很「道地蜂蜜綠茶」,無論用鼻聞還是味蕾去嚐都贊成。 有估計過是否用這品牌茶飲來作果凍原材料,另外蘆薈切得較為細粒,咀嚼時錯認了是椰果粒粒。

木瓜牛奶布甸 - 荃灣的沛公甜品)

木瓜牛奶布甸 $ 8 ... 木瓜味道真實兼有果鮮,不是香精能扮出來;奶味並不是濃郁的那種,反而舌頭感覺到有微粒粒,難到是奶粉惹的禍?   甜度適中整體味道亦很融洽。 

葡萄冧酒椰果果凍 - 荃灣的沛公甜品)

葡萄冧酒椰果果凍 $ 8 ... 放心,小朋友都可以吃因為是嚐不出有酒精來,味道不會太甜但有葡萄酸甜味,加上椰果煙韌口感,不俗 ! 


在這個有低壓槽覆蓋的香港,能夠全家開懷地吃甜品,共聚一刻的溫馨,實屬難得。


沒有人能預期明天能否繼續陽光普照
沛公甜品 Dessert Playground
香港荃灣荃興徑 14 B 地下 
Tel :  2411 1119
平均消費 : $ 40 以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