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淥下。淥下 @ 陸陸雞煲火鍋 66 Hot Pot (尖沙咀分店)


通常我吃的雞煲都是麻辣味較重 , 今次經朋友介紹的陸陸雞煲 , 沒想過味道會是麻辣味之餘也帶偏甜 , 正如侍應生所說點雞煲小辣 , 它的辣度等如茶餐廳的辣油。



 

進入店後 , 怎樣會感覺餐檯的擺位 , 馬蹄型夠特別。  檯與檯之間有一個身位的距離 , 大家好親蜜喔 ~  不過食客是有進餐時間的限制 , 於繁忙時間下一至兩位食客限時 1.5 小時 , 三位及以上限時 2 小時。

 

餐紙上有漫畫介紹吃雞煲的不二方法

 

吃雞煲前先吃餐前果 , 開胃嘛 ~


 

店子小小但是供應的火鍋生料也算多

 

團結就是力量吧 , 同檯越多 FB Like 越有大獎

 

等待雞煲前先吃小食 , 我們四位有四個 FB Like , 換碟 辣子腸頭 來助助慶 ~   豬大腸炸得透徹 , 差不多一咬會感覺即化 , 隨之而來是豬油散出來的甘香 , 至於辣味是辣椒、花椒、八角的香惹味已早早存在酥脆的腸片內 , 隨豬油散出來時飄散 , 少辣而麻勁十足 ~

 

原來時興雞煲搭豬軟骨 ( 雞煲 (例) $ 138 另追加豬軟骨 $ 68 )

 

我們選擇焗香雞件之餘也焗香豬軟骨 , 所以侍應生會順便幫我們弄一弄 ,

 

焗多陣、炒兩炒便可以開動 , 雞煲裏的醬汁不多 , 僅僅可以掛在肉上。  首先吃件雞 , 先甜後辣再來麻一麻 , 豬軟骨是預早已炆到腍一腍 , 吸了雞煲內的惹味香 , 吃落軟骨似牛筋。

 

吃惹味雞煲再叫渣 青檸梳打 做陪襯 , 一渣可以斟 4、5 杯。

 

雞煲吃過 , 加湯打邊爐 , 湯有分清湯與辣湯兩種 , 我們選了清湯 ~

 

自家炸響鈴 $ 40 ... 不過並非即炸 , 上檯時是室溫溫度 , 吸湯一流。

 

鮮菜籃 $ 68 ... 時令蔬菜夠新鮮又厚葉 , 一籃有七至八個蔬菜項目 , 份量足 !

 

手打墨丸拼手打蝦丸 $ 88 ... 墨丸有黑、白兩色 , 同樣的彈牙甜美 , 含墨魚肉但是黑色墨丸加了墨汁卻增添一番鮮味 , 我比較喜愛黑色墨丸;手打蝦丸釀入蝦肉 , 鮮甜無比 , 入口非常彈牙。 

 

手切肥牛 ( 例 ) $ 158 ... 脂肪與瘦肉比例平均 , 個人喜愛把牛肉灼一灼就吃 , 肉質軟滑兼帶肉香 , 牛味不錯 !

 

夠鐘離場 , 晚上八時半已滿場 !



陸陸雞煲火鍋  66 Hot Pot (尖沙咀分店)
尖沙咀松山道 15 - 17 號地下 D 舖
Tel : 2702 9666
星期一至六 : 18 : 00 - 02 : 00
逢星期日休息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