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甜之夢想曲 @ Espuma (中環)


那個晚上我倆去了 Espuma , 不是在尖沙咀而是在中環新開的分店。 

夜幕低垂 , 在蘭桂坊那邊的 Espuma 顯得一片璀璨。  


 

踏進 Espuma , 

 

此餐㕔比尖沙咀店來得寬敞 , 每個角落都給人一種不平凡的感覺。  




 

人手塗繪的田園壁畫 , 在夜間增添了不少詳和。 




 

招牌水果茶 ( 凍 ) $ 46 ... 含多款新鮮水果所釋出的果香與果甜 , 伴隨著紅茶香 , 每喝一口都有健康清爽的感覺。

 

四川麻辣香腸薄餅 $ 108 ... 薄的餅底有如餅乾口感 , 簡單的運用芝士及比辣肉腸更為刺激的麻辣香腸作餡料 , 它不只辣 , 還帶有一股淡淡的煙薰惹味 , 完全把薄餅搶起鏡來。

 

炸魚柳配厚切薯條 $ 128 ... 運用了啤酒脆漿的炸魚柳 , 鬆化、不油很好吃 , 白雪般的魚柳是一片片 , 肉嫩得來夠紮實 , 尤其喜愛那厚切薯條 , 薯肉軟綿綿 , 多好喔 ~

 

這束既漂亮又可吃的「甜之夢想曲」, 總共有六款味道 : 檸檬菠蘿粒粒酒香白桃果凍石榴白朱古力慕絲抹茶慕絲伴朱古力布朗尼、蘋果金寶咖啡慕絲伴奧利朱古力 , 款款口味不同 , 真的不想與別人分享 ~



Espuma  ( 中環 ) 
中環威靈頓街 2 - 8 號威靈頓廣場 M 88 17 樓
Tel : 2973 6088
星期一至日 : 11 : 3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