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偶遇鐵觀音霜淇淋 @ 天仁喫茶趣 ( 馬鞍山 )


在白石與其他家庭成員燒烤後,乘搭回程專車返回新港城中心,各人拖著疲累而快樂的軀體準備往乘港鐵回家。  一路上大 S 望見有賣抹茶軟雪糕的店還嚷著要吃但給我拒絕,可是行多幾步我就看到「天仁茗茶」的招牌,心正在想我寧願購買芋頭奶,怎知道眼球一轉望見霜淇淋三個字,腦袋立刻提醒我曾經在朋友的 FB 裏讀過在 馬鞍山「天仁茗茶」有獨賣的臺灣鐵觀音霜淇淋,我立刻興奮地驚叫一聲並叫家人們等我一陣子( 因為店前站滿等待霜淇淋的客人。 )

天仁喫茶趣的相片 - 馬鞍山) 
我排隊購票後,立刻得到了我杯薑奶,可是等也等了 10 個號碼才輪到我的兩杯霜淇淋。


天仁喫茶趣的相片 - 馬鞍山) 
有兩位店員專門負責弄霜淇淋,店員 A 每吱完一次霜淇淋必要等一等才再吱第二枝,所以等吃的人龍會較長,我估計是機器製冷的問題吧 !



天仁喫茶趣的相片 - 馬鞍山) 
鐵觀音霜淇淋原價 $ 22 但優惠價賣 $ 18 。  好大支而霜淇淋又吱得高高滿滿,霜淇淋是滿到可以由頭吃到尾,霜淇淋的質地偏硬,重重的而帶入口即化的霜雪感,味道有鐵觀音茶的甘甜,少少茶澀令到奶味明 顯是比茶味輕柔,整體芳香脫俗!至於筒( cone )是香甜及鬆化的曲奇餅乾,那種甜帶清帶蜜,吃了也不會覺得口渴 !


為甚麼早上從港鐵站走出來會發現不到有 「天仁茗茶」 ?   一定是那時候眼睛被白石燒烤蒙著了。 
天仁喫茶趣 ( 馬鞍山 ) 
馬鞍山鞍祿街 18 號新港城中心 2 樓 2038 舖 
Tel : 2320 2699  
平均消費 : $ 40 以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