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我為Crepe狂 @ HeSheEat Cafe (銅鑼灣)


良久前已想食 HeSheEat 的 Lemon Crepe Roll , 沒想過把這諗法擺在一旁 , 一擺便多月直至 HeSheEat 在銅鑼灣開了 Cafe 才想起來。


一月某天在銅鑼灣出席完活動後 , 把心一橫走上 HeSheEat Cafe 開餐 ,  




可能時間仍然尚早 , 還未開始有大排長龍的機會。 坐下來先點一杯 milkshake 開個甜胃 !

 

朱古力香蕉拖妃奶昔 $ 38 ... 無可否認朱古力與香蕉在味覺上是絕配 , 反而期待的拖妃味道卻不甚突出 , 冰涼可口的奶昔竟然越飲越凍 , 相信我要點一份熱食來平衡一番。

 

All day brunch 可自組食物款式 , 餐牌上列出的 9 款 All day brunch items 叫我十分期待 ( 另跟牛角包或法包 ) , 當中因為不明白 corn fritter 是甚麼東東而向侍應生詢問 , 從解答中得知絕大部份 items 都是經廚師特別煮製 , 並非那些罐頭食品或者把外購食品簡單煎熟而成 , 例如 corn fritter 粟米餅、avocado mash 牛油果蓉、tomato confit 慢煮蕃茄等等。

因為可自組食物款式的關係 , 價錢可分為 5 款 items $ 108、7 款 items $ 128、9 款 items $ 148 , 饞嘴的我當然要把 9 款 items 吃勻 , 包括有 :

 

德國煙腩肉 Pancetta , 煎香後沒有多少的油脂 , 伴隨著是煙燻肉的鹹香;

 

再來是短小粗身的德國鮮肉腸 Juicy sausage , 煎至脹卜卜 , 腸衣下是帶咀嚼感的無添加肉質 , 認真 juicy;雞蛋可選煎或炒 , 我的炒蛋有奶滑又有蛋香;肉類之外還有六款蔬菜可選 , 兩球以為是雪糕但其實是薯仔沙律 Potato salad 牛油果蓉 Avocado mash , 滑溜不得了;另外還有炒 BB 菠菜 Sauteed spinach、爆汁重菇香的大蘑菇 Portebello慢煮蕃茄 Tomato confit

 

粟米餅 corn fritter , 粒粒口感當中除了能吃出脆外還帶粟米的軟糯 , 調味中有點點酸點點辣 , 惹味非常;

 

牛角包也頗酥脆 !

 

尾聲時候 , 當然要點我的 Lemon Crepe Roll $ 55 , 特別是為它而來 !

 

兩條 crepe rolls 的皮都很有咀嚼感 , 煙煙韌韌地吃著吃著會發覺餡有檸檬的鮮果酸香 , 再加上自家製的酸甜乳酪雪葩及有股帶燶及丁點苦味的蜜糖脆脆 , 融合了的味道層出不窮 , 頗深奧 !

 

排隊人龍源源不絕 , 我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讓座 , 會再來吧 !



HeSheEat Cafe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 2 - 10 號銅鑼灣地帶 2 樓 201 - 206 號舖
Tel:28682277
星期一至日 : 12 : 30 - 23 : 3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