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韓兵進駐荃灣 @ BBQ Military (荃灣)


軍人為國家 , 為人民效力 , 是非常值得尊重 , 可是我更加想知道他們的伙食 , 會否有非一般的照顧。  在荃灣有間韓國燒烤店是以韓國軍事為提材 , 若然想切身體會韓國軍營生活 , 這裏會是個非常體驗。






 

一出升降機 , Wowww ... 軍營呢 ~



 

可使用的軍用電話

 

再進入便是燒烤現場 , 我看見熟悉的吸煙管子及油桶椅。



 

這店的特別之處是有位置給 18 歲及以上食客玩射擊遊戲 , 更能體驗軍人生活。


 

每位食客都會有份軍人餐具 , 韓燒需要有的伴菜醬料皆有齊 , 口渴有軍人水壺裝著的冰凍麥茶吧 ~

 

軍中的膳食好嗎 ?  店內廚師均為韓國人 , 亦擁有韓國廚師牌 , 吃的是最正宗韓國風味。

 

無論男兵女兵皆笑容滿面 , 遇見食客需要幫忙還會主動提出。

 

 

軍人會不喝酒嗎 ?  用銅煲來盛酒真豪氣 , 先來一煲開開胃 ( 新鮮米酒溝 7 Up ) !

 

韓燒例牌會點豬腩肉、豬皮、牛肉、牛仔骨等等 , 這些不用再作多介紹 , 肉本身靚 , 廚師處理好便行 (餐牌上會提示肉是從那個國家來 , 韓國來的肉會佔大多數)。

 

燒好的食物可根據個人喜愛的方法來吃 , 包生菜、芝麻葉、夾酸洋蔥、蘸麵醬等等 , 無任歡迎。

 

反而想介紹坊間少見的食材 , 上圖是烤韓國鰻魚 , 還要是由韓國統營產的 , 

 

 燒至金黃色 , 很香很香 , 鰻魚質感很有彈性 ~

 

烤已調味鳳爪

 

還是第一次烤鳳爪 , 是無骨鳳爪 , 原來烤過的鳳爪會更膠質豐富 , 味道辣辣的 , 邊吃邊呷一口冰涼米酒 , 很刺激。

 

看 , 我家孩子在射擊中的英姿 ~




BBQ Military
荃灣眾安街 55 號大鴻輝 ( 荃灣 ) 中心 18 樓
Tel : 2408 1068
星期一至日 : 16 : 00 - 02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