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可愛小西瓜 @ 小甜谷Kaffee (銅鑼灣)


不時會見到朋友 ig , fb 貼上的原個水果飲料 , 可愛極了 !  很多時候所身處的地區不對 , 想喝唯有是等 ! 

看過下午場後 , 想起水果飲料就是在附近 , 而且天雨路滑我們也不想多逛。  走到店前也沒有客人在排隊等位 , 正合我們之意便走進店裏。



侍應生遞了兩個餐牌給我們 , 一個是主菜 , 另一個是甜品飲品 , 我估晚市並沒有套餐供應。

小甜谷Kaffee的相片 - 銅鑼灣 
小甜谷Kaffee的相片 - 銅鑼灣 
我的鮮搾神奇西瓜汁 $ 45 , 及 他的鮮搾神奇菠蘿汁 $ 65
小甜谷Kaffee的相片 - 銅鑼灣 
說真的 , 感覺貴與不貴是因人而異 , 水果呈上來是很完整 , 西瓜又圓 , 皮又滑 , 菠蘿摸上手是很實正 , 總之給我很新鮮的感覺。  西瓜汁喝得出是從原肉打碎 , 啖啖 smoothies 狀的果肉 , 清甜中更有瓜香 , 解喝 !
小甜谷Kaffee的相片 - 銅鑼灣 
香草烤虎蝦辣蕃茄汁扁意大利粉  $ 168
扁意大利粉有點彈牙 , 辣蕃茄汁裏蕃茄的含量高但辣也辣得霸道 , 反而放在面的香草烤虎蝦 , 肉質彈牙帶甜 , 香草調味剛剛好。小甜谷Kaffee的相片 - 銅鑼灣 

宇治抹茶精選  $ 68
精選裏共有三部曲 : 宇治抹茶紅豆卷、宇治抹茶軟雪糕、宇治抹茶牛奶, 由冷至熱的宇治抹茶舌尖之旅。
小甜谷Kaffee的相片 - 銅鑼灣 




 
小甜谷 Kaffee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 482 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地下 4 - 6 號舖 
Tel : 2325 0208 
星期日至四 : 11 : 30 - 01 : 00 ; 
星期五至六 : 11 : 30 - 02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