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珍寶豬 @ Pork Bistro (九龍城)


冬至做節 --- 我們吃豬去 , 尤其是在電視節目裏介紹過的「龍吐豬」, 一個價錢 $ 280 , 無需加一並已包括三款美食。


 

馳名售賣西班牙黑毛、紅毛豬

  

餐廳以淡白主調 , 採光度高

 

牆上小白豬告訴客人不少資訊 , 原來全日 No Service Charge !

 

還有 Selected Fine Ingredients、No MSG、Made to Order、Free Macaroni with meal purchase ......

 

廚師推介 ... 當然是豬的世界 ... !


 

另外一份主餐牌更可表達出廚師是如何把豬發揮得淋漓盡致的成果。

 

蘑菇湯
湯喝下去是清怡的 , 嚐有粒粒軟滑菇菌粒 , 味道及口感在層次上是正比的。




湯喝過後便輪到「龍吐豬」的降臨 , 

 

「龍」--- 原隻龍蝦沙律
廚師把龍蝦肉切成粒 , 與西芹、蘋果等等沙律鐵腳混在一起 , 簡單選用蛋黃醬調味 , 防止蓋過龍蝦的甜美 , 把龍蝦頭的膏的籽舀出來撈沙律 . 美味度更上一層樓。

 

「吐」--- 西班牙伊比利亞黑毛豬肝醬吐司
豬肝醬抹在吐司上 , 吃著是淡淡的有油香 , 獨特又醇的肝香味道 , 實在豐腴味美。

 

「豬」 --- 西班牙伊比利亞黑毛豬豬扒

 

廚師已預設黑毛豬豬扒的最佳煮熟狀態是七至八成熟 , 若然需要全熟也可以向侍應生落單要求。 黑毛豬豬扒肉感豐富 , 入口多汁 , 脂肪筋位帶膠性 , 咀嚼時嚐出肉味較一般豬扒濃 , 煎完再焗帶出黑毛豬豬扒的鮮味。

 

「龍吐豬」以外我們還點了一客「豬骨濃湯黑松露意大利飯」
這讓我們喜出望外的一客意大利飯 , 飯粒全熟卻可以吃到帶硬的飯質 , 沒有坊間稱咬生米的情況 , 至於看似有忌廉的滑溜潛藏在飯內 , 實則是熬煮有 24 小時的豬骨濃湯效果 , 感覺上鈣質已全溶在濃湯內 , 吃過每啖飯後 , 補鈣效果會否更佳 ?

 

葡國果汁 , 一定好喝 !

 

凡於午餐或晚餐 , 每位客人的餐費到達某價錢 , 店方會送給每客人一粒馬卡龍。







Pork Bistro 
九龍城福老村道 63 號地下
Tel :  2716 9133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22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