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

日落斜照下的下午茶 @ Spade by Lassana (油塘)


早前第一次走來油塘大本型 , 原來夕陽是可以距離這麼近 ......


 

Afternoon Tea Set $ 148 for 2 , 
又是以港人至愛的三層架呈現 :

 

頂層最嬌豔 , 桃紅的顏色 , 士多啤梨撻與馬卡龍 , 誰也搶不到誰的酸甜;

 

中層有店家自製的雲呢嗱雪糕及碎雞蛋沙律牛角包 , 牛角包是店家的皇牌 , 烘脆的 , 夾入沙律菜及碎雞蛋沙律 , 很 down - to - earth 的味道 , 相信適合普遍的大人與小孩;

 

底層有牛油鬆餅、煙三文魚迷你班戟及焦糖雞蛋布丁 , 牛油鬆餅外脆內軟 , 不過在沒有果醬的襯托下是有點乾 , 至於煙三文魚迷你班戟是可以剛剛一口放進口裏咀嚼 , 軟滑與鹹香的混合確實是盡在不言中。  口味這東西實在是帶點奧妙 , 鹹完一輪自然想吃一點甜來中和一番 , 剛巧吃剩最後一款點心就是焦糖雞蛋布丁 , 雞蛋布丁細滑帶蛋香 , 甜度也不會太高 , 伴着甘香的焦糖同吃 , 細緻綿密。

 

包括普通咖啡或茶兩杯 , 凍飲+ $ 3 , 轉配其他咖啡 ( M ) + $ 8 , 其他咖啡 ( L ) 及 特色梳打 + $ 12


 

同場加映近期在飲食雜誌上熱爆的聖誕蛋糕 : 
OH CHRISTMAS TREE  $ 248

 

聖誕樹蛋糕 : 日式綠茶慕絲拼比利時朱古力 , 一磅裝的聖誕樹 , 最初還以為吃落會很飽滯 , 沒想過綠茶慕絲是頗輕盈 , 入口有一點甜也有一點甘 , 甘醇的茶香配合比利時朱古力蛋糕餡 , 軟滑口感有多層次的甘甜 , 不苦澀 , 不造作。

 

招紙介紹說預早電話預訂 , 可以在香港、九龍的 Lassana 5 大分店裏自取有售。





Spade by Lassana
香港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地下G28號舖
Tel : 2346 0828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