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靜靜的韓式咖啡廳 @ 小火焰韓式咖啡餐廳 Aidan Korean Dessert Cafe (觀塘)


一邊聽著韓國樂團歌手的演唱 , 一邊吃著韓式餐點 , 在這個長假期裏的觀塘商業中心 , 陪伴的就是寧靜 , 從 APM 那邊行過來 , 十分鐘或更少的路程 , 讚 !

 

新開張的關係 , 祝賀花籃內的鮮花是依然燦爛。


 

從午餐餐牌裏得知此餐廳是有供應早餐 , 另外早、午市也不設加一服務費;午餐精選共有八款 , 價錢由 $ 58 至 $ 80 不等 , 包熱的咖啡或茶一杯 ,

 

同時 , 也可以以半價換購精選咖啡 。


 

拉絲芝士 BB 豬肋骨伴泡菜炒飯  $ 78

 

豬肋骨三條 , 有燒烤醬的甜味 , 捲起芝士來吃也不覺得膩 , 因為白汁的量是比水牛芝士為多;泡菜炒飯的惹味是無需要解讀 , 泡菜量多 , 與炒飯同吃是多汁爽脆 , 酸味道中有辣。  白汁、炒飯完全攪拌來吃 , 味道豐富 , 非常滿足。

 

青蘋果乳酸特飲  $ 32

不會有誇張的...甜味!  好喝 !

 

柚子蜜糖紫薯雪糕吐司  $ 52

兩片吐司間夾有年糕 , 可以邊塗紫薯雪糕及柚子蜜糖來吃 , 可是個人覺得吐司焗得太旱 , 年糕也漸失去韌度 , 吐司邊位是脆得來帶乾 , 就算把雪糕塗在邊位也吃得不夠暢懷。




 

在香港的韓式咖啡廳 , 這間算是比較像樣。  



  


小火焰韓式咖啡餐廳 
Aidan Korean Dessert Cafe
香港觀塘觀塘道 410 號觀點中心 1 樓 1 號舖
Tel : 3549 6060
星期一至日 :  08 : 00 - 22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