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仿如與鸚鵡沙灘融為一體 @ Playa de Papagayo (尖沙咀)


從前某某與某某承諾過 , 一起走進酒吧裏買醉 , 其實回想起來怎會說這種傻話 , 全世界也知道酒吧裏賣酒的錢是特別貴 , 與其買醉後可能會頭痛欲裂 , 倒不如買食物來滿足味蕾、填飽肚子還更寫意。

 

這西班牙酒吧在裝潢上多選用彩藍色 ,

 

還有石磚牆、窗框、路燈 , 

 

加上這幅悠遊自在的沙灘畫 , 更讓我們肯定自己正身處西班牙最美、最清澈海灘之一的 Playa de Papagayo 帕帕加約海灘裏享受良辰  ↓↓↓

 
 ( 從官網中借出來 )

 

西班牙辣肉腸炒魷魚  $ 78

滿以為 tapas 是小小的一碟 , 每人兩三口便可 KO 它 , 竟然 ... 它碟子是真的小 , 但盛著的食物卻是滿滿的向高空發展 ... 稠濃的蕃茄基底醬汁裏 , 有多圈彈牙的魷魚圈 , 辣肉腸又沒有切得太薄而令整體食物欠缺口感與味道 , 香辣惹味最為動人 !

 

雖然每逢周末的 Brunch 時段 (12 pm - 4 pm ) , 凡點 Brunch 餐單裏的食物再額外加 $ 118 便可以任飲紅、白酒 , 但據侍應生所說 " Sangria 更是她們的 Signature Drinks " , 因此 Mr. Bartender 正為我們調製中 ......

 

Rosé Sangria  $ 58
( A base of mixed fruit and Rum with Rosé and Cranberry )

 

香草瑪蘇里拉芝士球  $ 68

 

看啊 , 瑪蘇里拉芝士 ( Mozzarella ) 的超強拉力 ,

 

一客有五球 , 絕對可稱為 「 外脆內煙韌 」更啖出香濃的奶香。

 

香煎法國鵝肝雞肉意大利飯  $ 168

 

香噴噴的上檯 ,  先吃一小口鵝肝 , 外脆內軟滑兼帶甘香 , 油分不會太多;再來便是把鵝肝與意大利飯混拌來吃 , 讓每口裏面還有點生的意大利飯沾上鵝油羶香 , 火箭菜的獨特味道也可為意大利飯帶出出其不意的食味來。

 

自家製焦糖花生雪糕棒  $ 55

 

奶滑香濃的雪糕磚插上雪條棒 , 再封上焦糖糖醬 , bling bling 的造型是首先搶眼 , 味道上加入花生碎以增加口感 , 香甜而帶著微微焦苦的的焦糖糖醬可中和了牛奶的濃膩。

 


 



Playa de Papagayo 
香港尖沙咀河內道 5 號普基商業中心地下 N3 號舖 
Tel : 2739 1808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