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星期三

第三街上 @ Seoulmate Cafe (西環)


阿元排有太多冒名而來的客人 , 要我們排隊就不如不吃 , 轉投旁邊食肆的懷抱。

 

Seoulmate Cafe
一家由韓國人於 2014 年開設的 Cafe , 食材原料多由韓國運來。 

 

別看 Cafe 是小小的 , 實際上是相當的精緻整齊 , 韓風特色是隨處滲透。

 

在通往秘密花園的通道上 , 短短一處 ......

 

刻劃出壯闊的韓國情;

 

向前推門窺視一下秘密花園

 

......

 

還是從秘密花園返回地球 , 肚餓嘛 !



 

讀讀餐牌 ...

 

鹹食、甜食

 

韓冰、飲品

 

咖啡

 

韓國果茶

 

 韓國涼茶

 

自助購票後 , 收到一部 call 機作等餐用 ... 震力強勁喔 !

 

Iced Pumpkin Latte  $ 46

紫薯牛奶現在在坊間差不多屬隨處可見 , 反而南瓜牛奶是第一次嚐 , 有牛奶香甜更帶清新南瓜味道 , 沒有紫薯牛奶的膩。

 

紫薯 K 爆米薄餅 ( 6 吋 ) 配泡菜肉腸  $ 56

 

所謂的米薄餅 , 原來是脆卜卜的酥脆米餅 , 無鹽無糖無油無調味;具創意的廚師把它製作成米薄餅 , 紫薯蓉作薄餅餡底 , 而我選擇為它配搭上泡菜肉腸及芝士 ( 其實還有「 夏威夷風味 」可選 ) , 味道是出奇的美味 , 甜甜辣辣夠惹味 , 紫薯蓉味道純真 !

 

Seoulmate 特製的

棉花糖奧利奧韓冰雪  $ 86

 

好大的一碗 , 是一定要分享來吃的刨冰 , 而我可能是被現在的冰沬寵壞了 , 遇見這碗有點粗糙冰粒的刨冰 , 真是吃得有點狼狽 , 幸而廚師調教的奧利奧醬汁是可以與冰粒製造出味道適宜的刨冰來 , 沒有太甜或太淡 , 到最後絕大部分的刨冰溶化 , 還可以當冰涼的朱古力牛奶喝呢 !



Seoulmate Cafe 
香港西環西營盤第三街 83 號
Tel :  2104 6788
星期二至日 : 12 : 00 - 22 : 00
星期一 : 休息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