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我屋企 @ Home Bar And Restaurant (荃灣)


 

家是一個讓人舒服 , 有暴風雨發生便可以遮風擋雨的地方 , 

 

我餓了 , 家裏的人亦會為我去煮食 , 毫無怨言。

 

不過代價是我要付多幾張花碌碌的鈔票。

 

 黑松露低溫鮮三文魚沙律  $ 130

 

向侍應生詢問後得知廚師使用的低溫是攝氏 80 度 , 慢煮過的三文魚肉質鮮嫩 , 加入大量的黑松露醬作調味 , 然而沙律不單只有沙律菜 , 還有蕃茄、草莓、蜜瓜、酸子等等 , 口味清新 !

 

Giggling  $ 78 
 
Happy Hour 時段有買一送一 , 我亦看 / 嚐到就算是同一款 cocktail 但由不同的 bartender 負責 , 總有自己的態度;Giggling 的成份有 vodka、apple schnapps、lemon juice、egg white、bitter、cinnamon powder。

 

 意式海鮮雜薈  $ 200

海鮮大雜薈 , 包括有 大蝦 3 隻、青口 4 隻、魷魚 5 件、帆立貝 3 隻、鮮蜆 7 隻 , 廚師運用蕃茄蓉、紫蘇蓉等等來煮醬 , 加一點點辣 , 風味更濃。

 

我的第二杯 Giggling , 好有不同 , 是不是 !

 

來參觀一下我的家 , 多美麗 !





  





Home Bar And Restaurant
香港荃灣青山公路 407 - 411 號金荃大廈地下 A 舖 
Tel : 2191 2762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04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