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鑊仔薯粒, 我支持妳 @ Green Waffle Diner (銅鑼灣)


有多段記憶空白了一段日子 , 現在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


 

素聞 Green Waffle Diner 的鑊仔薯粒是非常、非常的好味 , 我一定一定要吃得到 !


 

點了午餐後就是等待 ......

 

南瓜忌廉湯

簡單是簡單了一點 , 但要煮得好喝又是另一回事;看樣子已可感覺到湯的稀稠度是適中的 , 南瓜的清甜有被奶油包裹著 , 加入香草調味截然香濃到喝得津津有味。

 

香辣腸仔鑊仔薯粒  $ 86

 

香噴噴的焗焦香氣 , 再加上五彩繽紛的食材配搭 , 直情是未吃進口已先覺興奮;每粒立方形的薯粒均被廚師炸香口 , 薯仔的甜味盡出 , 不油膩;

 

一窩鑊仔薯粒有齊辣香腸、薯粒、青尖椒、洋蔥、蕃茄、溫泉蛋 及 車打芝士 ,

 

混拌來吃 , 鹹香鮮辣 , 特別美味 !

 

香蕉朱古力窩夫

窩夫即造所以熱辣辣、脆トト , 香蕉及鮮忌廉是凍冰冰 , 混合來吃冷熱交錯 , 好好味 ~





Green Waffle Diner 
銅鑼灣百德新街 22 - 36 號翡翠明珠廣場 1 樓 10 號舖 
Tel : 2880 5123
星期一至五 : 11 : 00 - 23 : 00
星期六至日 : 10 : 3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