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設每一位客人最底消費額的西餐廳 @ 百味閣餐廳 (九龍塘)


參加過親戚女兒的課外活動後,他們學校的學生們大多習慣在課餘後走到這間老牌西餐廳吃飽飽才回家,我們跟著他們的步伐,一步步往下行走。

 

走到附近,我認得是小時候跟家人走來 畔溪酒家 飲茶吃晚飯的地方,沒想過這兒仍然有間老牌西餐廳。

 

西餐廳的內部裝潢對我是產生了漠明的親切感,是懷舊的氛圍讓我有這股感覺,好 80 年代,有「明愛餐廳」的 feel !


 

精選下午茶的餐牌是有底面兩頁,要留意的是一頁下午茶餐會包飲品,另一頁下午茶餐卻不包飲品,散點冷熱飲品是 $ 18 一杯。 通通需要加一服務費。

另外頁底已寫明:入座本餐廳 每一位客人 最底消費為 $ 18

 

太陽蛋肉醬意粉  $ 38 ( 包飲品 )

老牌西餐廳一定有的款式,肉醬的味道是西式有香草的那種,不是港式的醬為主,也不是日式的帶甜味,肉醬的份量多,是一定可以把意粉撈勻來吃;太陽蛋蛋白是有厚度,入口軟滑,邊位有煎至稍為帶焦;意粉是秉承一向老牌西餐廳的腍身,雖然它們沒有被煮至條條脹滿肥大。

 

 芝士焗帶子雞粒飯  $ 40 ( 不包飲品 )

 

炒飯底有雞蛋及粟米粒,炒得乾爽亦不油膩,加入帶子雞粒再澆上芝士白汁,可以吃出芝士白汁的味道並非一般茶餐廳的麵粉奶糊,這兒的芝士白汁味道立體,芝士香味更盛。




越來越多學生走進餐廳裏吃下午茶,環顧四周場面沸騰,侍應們皆沒有做一些為了翻檯而做的「趕客」動作。  




  






百味閣餐廳
香港九龍塘聯合道 320 號建新中心 2 - 4 號舖地下
Tel :  2338 8144
星期一至日: 08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