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懶人想吃藍鰭鮪魚 @ 家賀屋刺身寿司專門店 (灣仔)


若然在灣仔裏想吃藍鰭鮪魚,但又不希望走到老遠的灣仔碼頭,在這裏 ⟪家賀屋刺身寿司專門店⟫ 是可以有價格經濟而同樣是由產地直送的旬物。 


 

這照片表達了不少資訊,慢慢欣賞吧 !

 

木魚味噌蒜頭漬  $ 35

這是近來愛吃的小食,蒜頭爽脆,一點也不辣,味道只餘下木魚味噌的香甜。

 

火炙左口魚裙丼  $ 98

 

魚油豐富的左口魚裙經過輕輕火炙後,一些些魚油滲進彈牙的日本飯裏,不過左口魚裙仍有保持它們的爽勁,每一嚼都會有魚脂爆油;澆上店家秘製的櫻花汁,甜甜的帶酒味豉油可帶起丼的鮮味。

 

鹽燒三文魚腩邊  $ 38

燒得剛剛好,腩邊的四圍都被燒得薄而脆,而且海鹽粒是半溶的黏在腩邊,只要輕輕的把腩邊咬下,薄脆皮下的三文魚肉是嫩嫩的,還漏魚油呢,超好吃亦不肥膩,讚 !

 

 特選鮪盛  $ 220

是這裏的主打,差不多每一檯都會點一客。

照片的從右 (深紅色) 開始介紹 : 赤身、中拖、大拖,赤身是鮪魚的瘦肉,魚肉味最香、中拖是魚腩的上半段,比赤身多魚油但亦比大拖多一份魚肉香、大拖是最肥美的魚腩位,入口即化。



最後,餐牌上介紹他們是創立於 平成二十二 年。




  





家賀屋刺身寿司專門店
香港灣仔灣仔道 83 號 1 樓 
Tel : 2836 6466
星期一至六 :  12 : 00 - 15 : 30 ; 18 : 00 - 23 : 15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18 : 00 - 23 : 15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