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

以歌聲療癒平素的晚餐 @ Knutsford Steak Chop & Oyster Bar (尖沙咀)


晚上,依舊吃晚餐,
從小的家庭教育是晚餐一定要比早、午餐吃得豐盛,
以慰白天的辛勞。

常言道:一日不作,一日不食

 

晚餐前,因為在工在私的事而帶著沉重的情緒進入餐廳,

 

原本是因為想玩玩海報上有介紹的「一手鮮生蠔」而訂了位,可是在日間遇上一件未能預期發生的事情發生了,試問怎會有心情吃牛扒、玩單手取生蠔 ! ?


  

倒不如草草地點份食品填飽肚子便離開吧。

 ( 不過拍照是我的興趣,憑照片來記錄這天的「那件事」。)

  

 

傳統肉醬意粉  $ 148

幼意粉是有彈性偏硬的質感,肉醬加入新鮮迷迭香,並有一片熱溶的芝士蓋面,混合來吃,肉醬是掛在幼意粉當中,入口的美味是不單純,肉香與芝士可夾,新鮮迷迭香又帶來它獨有的清香。

 

特色炭燒頂級美國西冷牛扒三文治  $ 188

  

入口脆而不乾的法包裏夾著豐富的配料,薄西冷牛扒上有煎蛋,塗上蛋黃醬後再鋪上焦糖洋蔥,還不少得夾入一片半溶的車打芝士,一口吃下,食材的味道在口中是互相融合,鹹味主要是來自車打芝士,若然撒多一些些鹽會更好;伴菜的幼切薯條份量多,一堆頭佔滿半隻大碟。

 

進餐中途,餐廳內播著的西洋流行曲停播了,繼而是三位長青樂手的深情演奏,越聽越有療癒效果,這時自己的心情也開了,餐廳內的嘈吵聲也小了。

  

為了紀念這個神奇時刻,我舉機一拍;回家後把相片放大來看,原來在演奏中的他們,笑容是可以這般燦爛,難怪他們的演繹是會有療癒作用,正能量回來了。   




  





Knutsford Steak Chop & Oyster Bar
香港尖沙咀諾士佛臺 15 號金巴利廣場 3 樓 
Tel :  2316 2381
星期一至四 16 : 00 - 02 : 30
星期五至六 16 : 00 - 03 : 30
星期日        16 : 30 - 02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