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無可抵擋的韓葷食 @ The Joomak (尖沙咀)


現在的 The Joomak 香港店 推出了一系列的韓式素食,能保留著韓國菜的風味之餘也能有清新一點的口味,最重要是素食仍然以專用廚具處理,徹底地尊重各位素食者,絕不會使用曾處理肉類的器具去烹調素食。  



個人依然有對葷食的依戀,縱使吃過 The Joomak 的素食,它們是美味的。

 

芝香雞  $ 138 

炸雞送上,第一眼已被它的活潑色彩所吸引,奶黃溝紅溝白再撒上嫩綠的芽苗,直到真正把炸雞取來吃時發現,炸雞堆裏還藏著青綠的醬,嚐一嚐得知那些是牛油果醬,再嚐其他原來奶黃是芝士醬、紅是蕃茄莎莎醬、白是酸忌廉,配著脆滑去骨炸雞來吃,這不是清爽不膩的墨西哥風味嗎 ?

 

卡邦尼年糕  $ 68 

濃郁厚身的卡邦尼醬是有芝士味,煙肉的配搭能讓醬汁帶肉香,年糕吸醬後是軟糯口感,可是廚師為免客人會有飽滯的感覺,特別在卡邦尼醬裏加入洋葱、芽苗等蔬菜。

 

Caramel Banana Milkshake  $ 55 

豐滿的奶昔口感,香蕉味道真實,焦糖的甘苦味道令奶昔變得不平凡。

 



  





The Joomak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 17 號海港城海運大廈 3 樓 LCX 34 號舖 
Tel :  2111 0851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22 : 3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