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來自台灣的脆卜卜爆米花 @ 星球工坊 (葵芳新都會太空站)

13 AUG 2013 更新

星球香港門市【葵芳新都會太空站】開幕囉!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香港葵芳新都會廣場 L3 339A號舖
339A, Level 3, Metroplaza, Kwai Fong, Hong Kong

http://hk.twplanetpop.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78:89&catid=4:news&Itemid=5 



【葵芳新都會太空站】售賣8款囗味加1款每月隱藏版的爆米花: 原味鑽石星球(可素食)、焦糖咖滋星球(可素食)、巧達起司星球、三島海苔星球(可素食)、玉米濃湯星球、魔法泡菜星球(可素食)、甜心蜂蜜星球、巧克黑 嚕嚕星球(蛋奶素), 而8月份的隱藏版就是日式哇沙米星球。

爆米花分兩款size: 星球包 130g-150g ($45) 及  星球桶 220g-270g ($65)


真空包裝保持酥脆, 未開封保存期限可以放置兩個月, 開封後要盡快食用完畢及使用夾鍊袋束緊即可。




酥脆的玉米濃湯星球 $45/150g

味道甜中帶有鮮味的鹹, 只因是用了海鹽調味, 也帶有濃濃的玉米香氣,仿似是最愛的膨脹零食---栗米條, 大朋友小朋友個個都搶著要吃, 因此不消一會兒便告消了全包;吃完後, 還要啜回手指來回味呢!



~blog~





來自台灣的『星球工坊』在今年9月登陸在香港荃灣的南豐中心商場, 主要是販售手工現做的爆米花。原料採用美國非基因改造粟米, 堅持手工現炒口感香脆, 味道香甜而不膩, 亦加入地中海海鹽作提鮮提味, 不會死鹹, 又有回甘的效果;全部產品都通過SGS檢驗合格, 不含塑化劑、防腐劑, 不添加奶油、反式脂肪、香料等添加劑。 

低糖、低脂、高纖, 天然健康;嚴選特製調味粉, 成分天然, 絕大部份味道素食者皆宜(巧達起司、玉米濃湯除外)
 

其實早至七月, 『星球工坊』台灣總店曾電郵邀請試食, 可是因為運輸問題而告吹, 幸好在九月頭從facebook得知『星球工坊』會在香港開直營店, 還要是開在荃灣區   真棒~   有機會可以試






11月頭的一個下午, 走進人來人往的南豐中心商場, 由於事出突然, 並沒有預先記低『星球工坊』的店鋪地址, 預咗揾餐死! 就在這個情況下, 眼前有位美少女周圍向在場遊人邀請試食, 最初甚不為意, 以為是推銷鮑魚、魚翅仔、日月魚那種乾貨, 硬推遊人去飲佢杯湯 後來舉頭一看, 瞄到鋪頭名字寫著『星球工坊』...... 『星球工坊』~ 終於把妳找出來!



『星球工坊』香港店暫時只售賣6款囗味的爆米花: 原味鑽石星球(可素食)、焦糖咖滋星球(可素食)、巧達起司星球、三島海苔星球(可素食)、玉米濃湯星球、魔法泡菜星球(可素食) 不過在本月份至1126日前往香港荃灣門市, 凡消費滿3, 即可獲得新口味隨手包1包(新口味:巧克黑嚕嚕/甜心蜂蜜/泰式酸辣)

哎喲~~ 我購買當天並沒有推出泰式酸辣   這一款目前在香港地區只送不賣

爆米花分兩款size: 星球包 180g±10% ($39.90)   星球桶 300g±10% ($54.90)




買了3包星球包, 送了1隨手包(巧克黑嚕嚕), 全部真空處理包裝, 實枳枳, 無漏氣 !   選了焦糖咖滋星球、玉米濃湯星球、魔法泡菜星球 。 

回家後才發現男店員錯把玉米濃湯星球換成原味鑽石星球...直情把最想食玉米濃湯星球的熊大S氣死! 





一打開包裝膠袋......「好香呀~  是焦糖咖滋星球 焦糖香氣遙遙飄出, 咬落卜卜脆, 味道尤如戲院小食部所賣的一模一樣, 焦糖甜而不膩, 各人吃著吃著都不忍停手 ......   全都吃光光!?



第二天早上, 小朋友們在我房門前叫嚷著 原來他們要求開第二包爆米花...
就開魔法泡菜星球   酸酸辣辣的泡菜味道都黏在爆脆的米花球兒, 酸辣度調得恰到好處, 海鹽亦把味道提高層次, 夠味又帶勁兒!


第三天就吃原味鑽石星球, 不用再提醒都知道爆米花是如何酥脆...原味是最能夠細嚐美國非基因改造粟米純粹的根本, 成分只用砂糖及地中海海鹽, 鹹味圓潤輕柔、回甘悠長, 甜味卻簡而清, 相輔相成, 互相輝映。 



最後一包是巧克黑嚕嚕, 根據膠袋介紹要放在雪櫃裏冷藏半小時才吃, 風味更佳。 
確實如此   風味更佳, 原來採用高級巧克力磚, 以及濃濃榛果醬做成, 難怪食落有感如truffle chocolate ... 不過冷藏後的爆米花, 質地會轉向腍, 慢慢地減脆。  



要留意『星球工坊』的最新消息, 可瀏覽 
http://hk.twplanetpop.com/

『星球工坊』
香港新界荃灣南豐中心商場一樓A150號舖
電話:6222-2868

平均消費 : $40-$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