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活動邀約】新西蘭天然美肌品牌 x 獲獎葡萄酒 = 「新西蘭醉美體驗夜」

收到電郵邀請參加由新西蘭貿易發展局所舉辦的「新西蘭醉美體驗夜」

 是次活動只限18歲或以上人士參加。

 

當新西蘭天然美肌品牌遇上享譽世界的葡萄酒,會怎樣?答案就在由新西蘭貿易發展局於 11 月 16 日(週五) 晚上舉行的「新西蘭醉美體驗夜」。

參與是次活動的新西蘭天然護膚美肌產品,均採用新西蘭獨有天然素材製成,並堅持不使用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成份、不用動物作測試,使用可循環再用物料作包裝。
參與天然美肌品牌:
BeeBio , Comvita, Dr. Wendy, Ecostore, Ecoya and Health Basics  


來自新西蘭最大釀酒區馬爾堡(Marlborough) 及其他著名釀酒區的 5 家酒莊,大部份為新西蘭葡萄酒可
持續發展協會 ( Sustainable Winegrowing New Zealand) 會員,包括:

Craggy Range, Giesen Estate, Kim Crawford, Villa Maria Estate, Yealands  

為了讓參加者親身體驗新西蘭的天然優質生活,參加「新西蘭醉美體驗夜」的來賓都有機會贏取由新西蘭航空 贊助的香港新西蘭雙人來回機票。

Facebook 活動豐富 獎品:

大獎一名: 由新西蘭航空贊助的香港新西蘭雙人來回機票兩張(總值港幣$
17,000)

入選的10位決賽者: 均可獲得滿載新西蘭精選美肌產品及美酒的福袋一個(總值超過港幣$5,000)  
詳細訊息或報名:
http://www.facebook.com/NZTE.HongKong.NaturalProducts
或 電話:8202-0126
 
主辦:        新西蘭貿易發展局
日期:        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時間:        晚上7時至10時      
地點:        尖沙咀喜來登酒店四樓宋廳
費用:        全免          
名額:        只限300名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精彩活動:    天然護膚美肌產品試用 + Wine Tasting + Facebook 活 動贏香港新西蘭雙人來回機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