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活動邀約】亞坤最新 24 hours 店 @ 亞坤 Ya Kun Coffee & Toast (銅鑼灣)


亞坤當初落戶在香港的尖沙咀時 , 確實聽過不少期盼與興奮的聲音 , 後來有份參加她的開幕試食會 , 在大老闆面前吃過遠道而來的廚師手勢及咖啡味道 ...... 那份 Oops !! 味道 , 我懂得是何種評價。


 

 
今次亞坤大展鴻圖 , 在銅鑼灣也開了間 24 小時的分店 , 地點在謝斐道 , 一點也不難找 , 而且是兩層都屬亞坤 , 應該不似尖沙咀店般要大排長龍。 




行樓梯走上一層便是收銀處 , 再走入多些便是用餐處 …… 與開放式廚房同層 , 用餐位置不大。

 
旁邊有樓梯上二樓 , 但是用餐當日的上午 11 時半還未開放 , 我見一樓都有一、兩張兩人吉座。座位是白色硬身梳化椅 , 枱是白色仿雲石枱 , 上手客人把枱面弄污 ,  侍應生用濕布抹抹便可把咖哩汁除掉。  枱上擺放了一樽胡椒粉及一樽黑醬油 , 另外還有四個圓圈貼 , 目的是用來擺放將會收到的 pager。

找對座位後 , 便到收銀處購票 , 從收銀員口中得知當日的飯及麵要等到 11 時多至中午 12 時才有供應。  直到收銀員收到 call 之後便開始有飯及麵售賣 , 我換領了一份新加坡雞肉飯 Chicken Rice $ 48 及一杯凍奶茶 Iced Milk Teh $ 28 , 最後收銀員給了我一張收據及一個 pager , 並叫我把 pager 放在枱的圓圈貼上 , 而侍應生會把食物送上來。





等了十分鐘左右 , 凍奶茶 Iced Milk Teh 先被送上來 ...


凍奶茶的味道是有別港式奶茶 , 茶面有很多大小不一兼細緻的泡泡 , 一看就知道是茶是拉出來的。  我點這款凍奶茶 Iced Milk Teh , 其實是紅茶 + 煉奶 + 淡奶的成果 , 茶味豐富而又沒有把奶味覆蓋 , 整體味道是較為圓潤。


一個油飯加一塊燉煮過的豉油雞扒 , 還有一所蔬菜便是新加坡雞肉飯 Chicken Rice 的寫照 , 蘸雞醬汁有辣雞醬及薑蓉 , 辣雞醬的辣度頗高 , 用來撈飯也不錯。  油飯本身的調味未夠突出 , 我記得在尖沙咀店吃過的油飯是蒜味較重 , 然而對個人而言這店當日油飯的質地亦較為濕身。



雞扒皮薄、無脂、肉厚 , 本身雞味不重而燉煮時的調味也不重 , 雞肉肉質不會是新鮮雞 , 若然是冰鮮雞 , 那一定是走運了 !  因此蘸薑蓉吧 , 蘸過薑蓉會好吃點 !


最後要多謝 UBlog 亞坤 送我這次試食的經驗。



P.S.  沒有飲用水免費供應 , 除非是購買樽裝水或者以 $ 6 額外購買一杯食水。 


亞坤 Ya Kun Coffee & Toast
銅鑼灣謝斐道 500 號維安商業大廈 1 樓及 2 樓
Tel : 3188 5288
24 小時營業
平均消費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