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小賭城風雲 @ Little Vegas (銅鑼灣)


對美國賭城 --- 拉斯維加斯 La Vegas 的認識只局限於賭錢及明星結婚。  早前得悉 , 香港有間以拉斯維加斯作焦點主題的餐廳開幕 , 先是環境相片已可大煞記憶咭 , 的確要在銅鑼灣的 25 樓才可以有這種「情調」。

 

一到達 25 樓 , 走出了升降機 , 首先是看見一幅洋溢著熱情的壁畫。


 

站入餐廳之際 , 再望望地下 , 肯定是走進了 Las Vegas 的不歸路。

 

餐廳似乎是I字形 , 中間走廊的左及右都分別擺放了一列四人木質餐檯椅 , 餐檯椅上均畫上圖畫;

 

正身處 25 樓 , 中午的陽光從窗外灑了進來 , 坐在靠窗的位置 , 一邊聽著播放中的貓王歌曲 , 一邊也可以眺望快活谷馬場。

 

I字形的用餐位置 , 在最盡頭的左邊 , 刻意製造一個窗外就是 La Vegas 的景象 ,

 

然而右邊 , 明顯地是返回現實中的銅鑼灣。

 





 

午市套餐的供應時間是由營業開始至下午五時 , 而且餐廳制定了兩項優惠 , 一時前結賬可得到午餐八五折 , 或者下午二時三十分後到達 , 一個套餐可獲七五折優惠 , 另外也有午市套餐買一送一優惠。

 

午市套餐的餐湯基本上只得三款 , 而野生牛肝菌蘑菇湯是星期一至五都會推出 , 意式蕃茄湯就只會在星期一及二 推出 , 最後一款法式龍蝦湯就只會在星期三至五推出。

 

野生牛肝菌蘑菇湯的湯味並不是有很濃很重菇味的那種 , 湯質稀杰度適中 , 入口啖啖軟滑菇粒 , 若然可以多一片麵包或多士配湯會更美味 !


個人來說這餐廳的午市套餐在進餐當日並不大適合自己口味 : A 餐任食沙律 (天氣冷並不想吃沙律)、B 餐三文治 (天氣冷想有飽肚感 , 三文治似乎不能滿足)、C 餐墨西哥辣雞比薩 (我不想吃麵包類)、D 餐拿破崙長通粉 (我對長通粉提不起興趣)、E 餐牛柳粒白飯 (唔 ... 牛柳粒 ... 賣飛佛 , 但是我不想吃白飯)、F 餐美國早晨全餐 ( Mmm... )、G 餐泰式冬蔭功意粉 (無理由在美國餐廳吃泰國風味 !?)、H 餐雜菌意大利雲吞 ( 呀 ! 無肉 ! )


結果我選擇了甚麼樣的午餐 ......

 

各位有一點頭緒嗎 ?


 

我選擇的就是能充滿力量、精力充沛的美國早晨全餐 , 材料豐富有嫩滑炒蛋、脆三角薯餅、炸辣味腸、煎牛仔腸、蕃茄沙律、炒蘑菇、茄汁焗豆、麵包圈。  味道其實好正常 , 只不過是麵包圈可以硬如石頭、炒蘑菇沒有下鹽調味、炸辣味腸過了火喉而己 , 其他都很好。


至於餐飲 , 我選擇了很有賭城風味的 招牌骰子朱古力 :

 

凍朱古力有牛奶味亦有朱古力味 , 表面鋪有一層朱古力粉 , 杯底的骰子原來是咖啡點子 , 所以喝至尾會帶一些咖啡餘韻 ~


每張檯上也擺放了一個代表著 La Vegas 的玻璃杯 , 裏面裝滿讓人歡樂的糖果 , La Vegas 為客人帶來五光十色的快慰 , 有錢、歡樂、娛樂、賭博、連結婚都有 24 小時營業的 wedding chapel ...


 

最後能令我覺得窩心的是 , Grand Menu 最底那版是可以供顧客留言 ,


 

然而店主真是會回覆的 , 我只有影這份餐牌 , 不知道有沒有有緣人能藉這篇食文來讀回自己的發表呢 !



Little Vegas
銅鑼灣耀華街 3 號百樂中心 25 樓
Tel :  2622 2369
星期日至一 :
12 : 00 - 22 : 00
星期二至四 :
12 : 00 - 22 : 30
星期五至六 :
12 : 00 - 23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