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肚餓與我 @ 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 Hungry Bird (尖沙咀)


一早起來,肚餓了。
它令我有依然存在的證明。
中午時候,肚餓了。
它是提醒我要為果腹而努力工作。
晚上時分,肚餓了。
它正是一間串燒烤焗店,供給我放鬆醫肚約會友人。


 

當踏進店內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 ... 這兒陳設得像個酒窖 , 而且打破了吃串燒飲清酒的慣例。


 

縱使室內的窗戶只排在這一角落 , 但因為餐廳是採用高身檯椅 , 看上去環境也不算擠逼。


 

餐廳約有座位 50 , 店面說大不大 , 說小也不小 , 臨近聖誕包場聚會 , 有何不可 !?

 


 

 

餐廳並不是獨枯一味賣串燒 , 焗飯、燒烤、小吃、飲品 , 都一應俱備。

 

餐廳所賣的串燒 / 燒烤並不是固定於川式或者日式 , 廚師會因應季節、天氣、日子來把適時的食材來烹調 , 因此我相信餐廳賣的會是 fusion 串燒。

 

說過餐廳有酒窖 feel , 吃串燒飲酒是常識吧 , 除了紅白餐酒、 sake 之外 , 店方有賣我喜愛的白啤 ,  Hoegaarden 與 1664 皆是。  想飲再特別一些 , 餐廳有來自美國的手工啤酒出售。

 

雖然說餐廳是賣 fusion 串燒 , 但基本的孜然粉、辣粉及黑椒碎都有擺放在餐檯上 , 歡迎自用。

 

海皇醬燒蠔 ... 生蠔原先應該是大隻蠔 , 因為燒過的蠔是依然還有肉食 , 這款是加了海皇醬在蠔面去燒 , 醬燒至乾身濃郁 , 味道已進入了蠔身處。

 

燒鰻魚 ... 醬汁燒過的鰻魚帶有甜而蜜的燒烤香 ,  鰻魚肉薄但酥軟甘香 , 肉間可能會有小骨 , 吃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燒白玉卷廣島蠔 ... 白玉應該是煙肉 , 還要是脂肪比肉多的那種煙肉 , 卷著廣島蠔去燒 , 煙肉的油脂與香氣都存入蠔肉內 , 廚師把辣椒粉撒上 , 鹹辣惹味。

 

原條鹽燒大眼雞 ... 送上檯時嚇一嚇 , 黑咕隆咚的一條魚 , 敲上手還會有鏗鏗作響 , 後來想起可以把魚翻轉並把魚皮撕下 , 魚皮與肉之間是非常黏的 , 証明魚油驚人 , 結果一片片大魚肉便可以抽出來吃。  魚肉是半乾不濕的質地 , 爽爽的帶少少鹹香。

 

燒豬頸肉 ... 首先要講豬頸肉是有被鬆肉粉洗禮過 , 肉質並不實在 , 就連燒過也減不了怪質地。  不過那個蘸醬是帶甜的沙爹醬 , 都算是為豬頸肉添上顏色。

 

桂花蜜燒新鮮蕃茄 ...  燒過後的桂花絕不漂亮 , 把蕃茄切開 , 上面的桂花蜜會流入蕃茄表面 , 吃的時候是香甜鮮 , 三味合一。

 

最後是每檯都有送的棉花糖燒多士 ... 一粒一粒棉花糖被燒成這樣 ,真的有趣 , 可以逐粒逐粒連多士切來吃 , 慢慢嘆。 煙煙韌韌 , 又甜又蜜 !



 

最後 , totally agree 上述句子 , 各位知道不知道「它」其實寫在那兒 ?


 

Women are always RIGHT !




肚餓了串燒烤焗專門店  Hungry Bird

尖沙咀亞士厘道 17 - 19 號 6 樓

Tel :   2468 0438

星期一至日 : 5 : 00 pm - 1 : 00 am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