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

歐魅 H8 @ Bel Cibo Restaurant (尖沙咀)


尖沙咀厚福街 H8 是一幢飲食樓 , 無論中西日韓式餐點 , 還是西班牙地方美食 , 可以講吃勻全幢樓 , 差不多遊勻全世界。  今次走到 12 樓的 BEL CIBO , 以集結歐洲異國味道 , 烹調意大利、法國 及 葡萄牙菜餚為主旨。

 

從這裏向 12 樓進發 ...

 

踏出升降機後 , 這個位置就是候檯區 , 長長的一條窄巷擺放了窄身梳化 , 銀灰色就是餐廳的主調。

 


 

另一邊廂 , 牆上掛上多幅圖畫 , 還有奇形古怪藝術品 , 這兒其實是洗手間。

 


 

天花掛有多盞吊燈 , 是宮廷款的 , 很有歐洲風格。

 

銀灰色主調加上閃爍的創意裝潢 , 非常有火樹銀花的意境 , 靠窗的兩邊是寬闊的卡座 , 可是黑夜濃罩 , 我看不清外面景況。

 

 

哥德式黑色餐牌 , 不過內頁的食物款式卻不暗黑而是大眾化選擇 ...
 

 

 

 

 

 

每張檯上都放了一樽四條麵包條 , 我相信這「擺設」是同時供給食客吃的嘛 , 因為我見別人也有吃它們 , 不過認真的想知道 --- 究竟麵包條是放了多久 ... 質感不脆也開始有受潮的跡象 ... 下次還是由它好好的當個「擺設」吧 !

 

海鹽燒牛舌 $ 78 ... 一客五件頗厚身的牛舌 ,有三件是牛脷芯位置 , 燒煮得軟腍入味 , 而另外兩件是牛舌尖的位置 , 質感較粗較嚡。

 

黑松露菌烤焗雞翼 $ 78 ... 雞翼新鮮烤焗完成 , 熱辣脆口 , 面頭上塗一層黑松露醬 , 有不好吃的可能嗎 ?

 

鹽燒沙甸魚 $ 88 ... 是葡萄牙菜的代表呢 ~   可惜是燒得未夠透澈 , 未能連骨吃掉 ~

 

黑松露菌湯 $ 68 ... 如果喜歡奶油 , 那一定會愛上。  純奶油加黑松露菌煮湯 , 有菇香亦有奶油的滑甜 ,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膩但我卻很喜歡。

 

煙三文魚牛油梨薄餅 $ 118

 

薄餅底香脆配合軟綿綿的牛油梨肉及酸咪咪的醬汁 , 未計煙三文魚已經美味無窮 , 現在再加上肉質肥美 , 口感豐富的煙三文魚 , 美味更上一層樓。

 

砵酒燴牛臉肉 ... 老實地說我倒是第一次吃「沒有炆腍到起膠」的牛臉肉 , 原來肉質是很粗糙的。

 

法式焦糖焗蛋 $ 42 ... 各位曾吃過牛油嗎 ?  我就吃過 , 為甚麼我會這樣說 ... 是因為這個法式焦糖焗蛋的質感是很過癮 , 有蛋香之餘 , 奶滑兼且有牛油的質感 ...... 對 , 就是牛油的質感 , 膏膏的 , 好攪笑 !

 

Cookie n Cream Smoothie $ 29 ... 冰冰凍的 smoothie 會越飲越凍冰冰 , cookie 味道幾濃 , 冰又綿綿 , 好喝 !

 

餐廳讓客人有舒適寫意的感覺 , 侍應生態度友善 , 倒水換碟一腳踢。  若然想找個有情調的地方來良朋歡聚 , 喜事慶祝 ( 良朋歡聚不一定要喧嘩吧 ! ) , 這兒會是不錯的選擇 , 因為不一定要到 coffee shop 吃蛋糕飲 coffee 才能細細詳談。


Bel Cibo Restaurant
尖沙咀厚福街 8 號 H8 12 樓
Tel :  2321 2112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15 : 30 , 18 : 00 - 23 : 3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