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拜會Dojima Roll堂島卷 @ baby Mon cher (銅鑼灣)


來自大阪的堂島卷 Dojima Roll , 外形只不過像一件普通卷蛋 ( 蛋卷、瑞士卷 Swiss Roll ) , 可是它可以在大阪具有壓倒性人氣 , 甚至在全日本也非常有名。  由 Patisserie Mon cher 製造兼販賣 , Mon cher 是法文可解作「我所愛的人」而丈夫卻在她的首間海外姊妹分店 baby Mon cher 裏購買了兩件 Dojima Roll 來與「我」分享嚐嚐。


因為嚮往巴黎那種遊樂園 : 優雅的旋轉木馬、五光十色的摩天輪、 雨後彩虹的七種顏色 , 從這樣的感情、浪漫和可愛, 完全像魔法一樣喚醒每個人的童真。 甜亦都是魔法 , 因此 Patisserie Mon cher 會把甜點製作成閃閃發亮的珠寶 , 光看已能讓人幸福感滿溢。

因為丈夫沒有拍攝 baby Mon cher 門面 , 唯有使用「網上圖片」。
 


 漂亮如首飾箱般的蛋糕盒 , 與手抽紙袋襯成一套。


 盒內備有一包乾冰 , 以保存她的溫度



 

堂島卷 Dojima Roll 的出名是肯定的 , 並非因為她是日本貨 , 是因為她固若金湯的食物品質 , 蛋味濃郁兼鬆軟的海綿蛋糕 , 有著細膩的香甜 , 中間的厚層忌廉看似是異常肥膩 , 但吃進口裏會發覺質地如絲幼滑、輕盈 , 入口溶化 , 奶味濃郁 , 味道與新鮮牛奶無異 , 據聞是用上了北海道產新鮮牛奶 , 口味清淡就算多吃幾口也不會過甜。


黃色及白色構成的圓形代表著幸福、緣份、永遠 , 並成為了 Mon cher 的代言標誌。


baby Mon cher
銅鑼灣軒尼詩道 555 號崇光百貨地庫 B2F
Tel : 2833 2409
星期日至四 : 10 : 00 - 22 : 00
星期五 , 六及假期前夕 : 10 : 00 - 22 : 3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