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熱力節拍韓燒夜 @ BBQ 7080 (尖沙咀店)


新年伊始 , 老友請客 , 那有不到的理由 !  大家這麼熟稔 , 你眷扶老 , 我們帶少 , 他獨個兒 , 大家湊著湊著 , 好不熱鬧。   選址這兒的理由 , 不就是誰誰誰推介這兒有非一般的燒烤料。

 

看火紅的門面加上火爐一盞已預感氣氛是「泡菜」般火辣辣。

 

說真的 , 推門進入一刻是被眼前的軍服美少女嚇了一大跳 ~

 

據介紹店子是以 70、80年代的韓國作背景 , 難怪燒烤板上並沒有附設爐邊烤蛋槽。  不過伸縮長煙囪、可貯物的油桶座椅 , 這些韓燒應有的設備也會有。

 


 

 

吃韓燒必要的冰凍麥茶、醃洋蔥絲、芝麻葉、生菜、自家製麵豉醬、生蒜、韓國辣椒及麻油均一定奉上。

 

這兒的食材新鮮 , 據聞很多都是由韓國運來 , 至於調味都是由韓國大廚負責 , 所以味道一定夠正宗。

 

燒烤鮮活八爪魚 , 真是非常殘忍 , 當時情況我不想描述 ~

 

不過其本身的海鮮鹹味及彈牙質感 , 叫不美味也難 !

 

烤海鰻有預先調過味 , 味道帶辣但海鰻本身有嚼勁 ~

 

喜歡的話可蘸熱溶芝士來吃

 

百歲酒是韓國一種由糯米和 12 種中藥釀造的酒精飲料 , 據聞但凡喜慶日子 , 韓國均會飲用。

 

烤韓國生蠔及元貝 , 當然是各有各鮮甜 , 特別一提是元貝有採用新鮮菠蘿蓉調過味 , 真是很特別 !

 

韓式水冷麵 ... 將煙韌的蕎麥麵加上冷湯汁 , 配上青瓜絲、梨片、蛋及「冰碎」 , 「冰碎」其實並非用水雪成而是把湯汁雪成冰 , 冷湯汁酸酸甜甜 , 真是既冰涼又清爽 , 吃完烤肉可透心涼 !

BBQ 7080 ( 尖沙咀店 )
尖沙咀山林道 54 - 56 號利雅商業大廈 1 樓
Tel : 2735 2099 
星期一至日 : 16 : 00 - 01 : 0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