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啡.醉 @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懂得喝精品咖啡的人們 ... 嘩 ~  好高尚 !  嘩 ~ 真識嘆 !  嘩 ~  中產吖 !  (滴咕滴咕 ... 夠誇張嘛)

很高興今次有機會學習學習 , 特別勇敢一些衝進店內 , 觀察其他客人做甚麼 , 點甚麼 , 喝咖啡不單止停留在 Cappuccino、Caffè latte , 還有更多更多 ~


 

 

 

憑觀察發現咖啡館裏都不盡是喝咖啡呢 ...

 

竟然會有啤酒出售 !?  其實所賣的是手工啤酒 , 又名精品啤酒 , 店方推介有五款分別在澳洲及紐西蘭生產。   

手工啤酒 ... 顧名思義在選原材料及製作都會極度愛護 , 令每支酒皆保留獨特個性。 由於不含防腐劑、化學成份 , 因此製作出來的啤酒必定用百分百小麥和大麥 , 使用啤酒花、酵母和水釀造 , 就是這樣出來的精品啤酒 , 麥香和酵母香更為濃郁。

 

飲手工啤酒與可配襯的食物 , 炸魚薯條又如何 ?
$ 57 for 1 , $ 90 for 2

 


 

龍脷魚柳頗厚身 , 咬落有質感 , 裹面的脆皮感覺較輕盈而且一點也不膩。  粗薯條炸得透徹 , 外脆內軟 , 蘸過麥芽醋同吃 , 「咔嚓」~

 

到咖啡館不喝咖啡會否有點兒奇怪 , 不怪不怪 ... 因為我發現有與咖啡沾得上邊的 ... 果茶 !

 

咖啡果茶 $ 40 !  味道酸酸甜甜 , 當然是沒有咖啡香及味道 , 因為咖啡豆是咖啡果 (coffee cherry) 的果核 , 要經過多種工序、烘焙才成為我們喝的咖啡的原材料。

 

甜品也可以與咖啡同在 ... 

造型獨特的咖啡豆窩夫外脆內軟 , 配搭不同水果與雪糕可營造出不同風味 , 款式有三款分別是 Tropical Bomb $ 50 , Citrus Delight $ 55 , Cookies & Cream $ 55。  而我點的這款是 Citrus Delight ~

 
 
看似簡單的雲呢嗱雪糕配搭 , 其實重點是在雲呢嗱雪糕加上的丁丁檸檬果皮及蘸醬中 , 蘸醬裏一款是蜜糖而另外一款是「水洗耶加雪夫」咖啡豆煮成的 espresso , 果酸味重 , 難怪它的名字叫 Citrus Delight ~  (幸而有蜜糖來平衡)

  

喝咖啡「真是」不單止停留在 Cappuccino、Caffè latte , 
還有更多更多 ~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旺角黑布街 21 號地下
星期一至日 : 11 : 00 - 22 : 0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