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活動邀約】半熟 Castella @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Noah Castella (香港首店)


台灣半熟蛋糕過江龍 --- 諾亞 , 將於今天 ( 7 / 2 ) 在荃灣開新分店 , 終於我不需要為那蛋糕的路程保存「限時兩小時」而煩惱。  由於蛋糕是現貨現賣 , 不設訂購 , 兼且據聞每天在店舖開門前總會有客人排隊等待購買 , 而且蛋糕通常在下午三時便售罄 , 現在開分店在荃灣究竟是方便我還是打劫我的錢包 ??

自從出席過諾亞的試食活動後 , 已深深被她的融心蛋糕及半熟蛋糕所吸引 , 當中的伯爵茶味及原味是最令我傾心。  回家後與家人分享活動的情況後 , 無不投以羨慕目光 , 為了「有好嘢齊齊分享」我便策劃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救糕兩小時」。

其實不單止為回程的兩小時而煩惱 , 去程亦言 , 因為我不能肯定排隊人龍的長度及能否買到心儀蛋糕的壓力 !

 

的確 , 在對面街已能看見人龍 !  我記得在試食活動當晚 , 店舖已拉下半閘但仍有不少路過的客人探頭入店內詢問能否購買蛋糕 , 可見其魔力之勁 !

 

這兒的泡芙屬玩得又食得 , 大愛 ~

 

排隊中

 

繼續排隊中 ...

 

結果 , 我首選的兩個分別是伯爵茶半熟蛋糕及香蕉芝士融心蛋糕皆售罄 , 唯有退而求其次買了原味半熟蛋糕及朱古力芝士融心蛋糕 , 兼買了泡芙。  付款時, 店員還再三問明我是否肯定可以在兩個小時內返回有雪櫃的地方 , 如果不是會拒絕賣給我 ( 還是首次在購物時聽過這麼決絕的說話 , 不過這也等如店方是非常愛惜自己的產品。)  

至於為何關鍵詞是「兩個小時」?  因為蛋糕盒內放了優質乾冰 , 店方曾解釋過不論放入多少的乾冰 , 皆只有兩小時為限。

取過蛋糕後 , 飛奔往舊機場那邊的巴士站 , 等車 , 再上車 ...... 

回到家後 , 甚麼也不作他想 , 立刻把半熟蛋糕放冰箱而融心蛋糕放雪櫃下層。

 

晚上我們決定先吃原味半熟蛋糕 , 臨吃前才根據盒上的指示把半熟蛋糕從冰箱裏拿出來並放在室溫中休息 , 這個時候先吃泡芙吧 ~

 

 

買了泡芙兩個 , 選了原味吉士及朱古力吉士 ,

 


 

說過的又玩又吃 , 就是可隨自己心意把吉士噴進泡芙裏 ,

 

這個動作最受大朋友與小朋友喜愛 ~

 

 

泡芙本身有脆的感覺 , 但是不會強烈 , 難道叫做腍中帶脆 ??  質地不會乾巴巴 , 只嚐它的本身是帶有蛋香 , 味道不俗。 至於吉士醬 , 我們都較為喜愛原味 , 因為朱古力味道不夠凸出 , 不是朱古力奶味 , 也不是適合成年人的高度數朱古力味 , 總之帶點尷尬。

 

半熟蛋糕 , 在台灣又叫做「凹蛋糕」, 翻查資料原來是航海時期的帝國 , 當地婦女們求出海的丈夫及家人平安歸來 , 會烘烤代表著晴天的「凹蛋糕」來祈求好運 , 據說蛋糕越凹就會越好運 , 看我們的「凹蛋糕」, 好運離我們不遠矣 ~

 

簡樸的外表與一般的海綿蛋糕無異 , 擁有綿密鬆軟的口感 , 只要用刀一切 , 流洩感十足的內餡就有如岩漿般湧出來。

 

帶金黃的瓊漿 , 令人想起蜂蜜甚至蛋液 , 嚐一口 ...  滿是蜜甜蛋香 , 濃濃的包圍在口腔裏。  我記得在試食活動中 , 店方曾介紹過糖是選用天然海藻糖 , 因此吃多了也不怕肥。


 

別忘記細閱蛋糕盒底的詳細資料 , 雖然說糖是選用天然海藻糖 , 但是蛋糕裏還存在其他營養成份呢 !


同場加映試食活動當晚的盛況






 

代言者 --- 忌廉哥 , 配抹茶味是因為香港獨有。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Noah Castella (香港首店)
九龍城衙前圍道 64 號地下 2 號舖
Tel : 2382 6438
星期一至日 : 11 : 00 - 21 : 0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