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上乘海南雞 @ 為食雞私房工場 (荔枝角)


因為程班長才認識億利工業中心 , 亦因為四處尋才找到這間隱世去骨海南雞專門店。 

為食雞私房工場的相片 - 荔枝角 
與程班長是一候升降機大堂之隔 , 還要是如果沒有探索精神 , 根本不能會找到出來。  最初望見易拉架的文字 ( 甚麼甚麼私房工場 ) 還十五十六地猶豫著究竟有沒有堂食供應。

相比程班長, 這兒是男顧客居多。 - 荔枝角的為食雞私房工場 

相比程班長 , 這兒是男顧客居多。
 
膽大地推門進入 , 午市時段恰巧還剩下近窗邊的二人位 , 如此繁忙的時段當然需要搭檯坐。 全店以明亮橙色為主 , 加上從大玻璃窗透入的陽光 , 感覺朝朗。

靠窗而坐, 日光充足。 - 荔枝角的為食雞私房工場 

靠窗而坐 , 日光充足。 

為食雞私房工場的相片 - 荔枝角 
從餐單所見食店主售賣泰式菜餚 , 首要當然是去骨海南雞 , 再來便是鹵豬髀、香煎鹹魚肉餅、泰式豬頸肉、泰式酸辣炸脆腩肉 ...... 剩讀名字已口水流。

為食雞私房工場的相片 - 荔枝角 

所有飯餐跟老火湯或咖啡或茶 (凍飲加$2) - 荔枝角的為食雞私房工場 
所有飯餐跟老火湯或咖啡或茶 ( 凍飲加 $ 2 )  

去骨海南雞配黃油香飯 - 荔枝角的為食雞私房工場 

去骨海南雞配黃油香飯 $ 48  

雞皮下的啫喱 → 骨膠原, 只有爽脆而不油膩。 - 荔枝角的為食雞私房工場 
雞皮下的啫喱 → 骨膠原 , 只有爽脆而不油膩。 
 
如此亮麗引人的海南雞 , 第一時間不走去吃它 , 真是會對它不住。  涼涼的爽口雞皮下是結成透明啫喱的膠原 , 雞肉鮮味嫩滑 , 無雪味 , 水準之作!  反觀對個人而言 , 黃油香飯是未夠飯粒分明的煙韌 , 味道是有 , 偶爾還吃到爆香過的乾蔥片 , 但口感卻偏向軟。  

特色蘸醬 - 荔枝角的為食雞私房工場 
特色蘸醬 
 
蘸雞的醬油 , 又濃又黑;另一邊是秘製蘸醬 , 有酸有辣 , 味道獨特 , 蘸雞外也好下飯。 

為食雞私房工場的相片 - 荔枝角 
額外添加蘸醬 ... 先付款吧 !



臨行前外賣半隻海南雞回家分甘同味 , 才 $ 60 !!!

店員提示 : 若然雖要購買有骨的海南雞 , 無論半隻或全隻也要預早一天訂購說明 , 因為每早上送到店的都是「去骨海南雞」。 



為食雞私房工場 ( 荔枝角 )
荔枝角長沙灣道 883 號億利工業中心一樓九室
Tel : 2111 9006 / 2111 9007
星期一至五 : 07 : 30 - 17 : 00 
星期六 : 07:30 - 16 : 0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