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瑟縮在美麗華的Fiat @ Fiat Caffé (尖沙咀)


瑟縮在美麗華的 Fiat Caffé , 感覺是遠離繁喧的後花園 , 不單是店舖位置不好留意 , 連店內的餐檯椅尤其是沙發座位也讓人坐得舒服 , 既厚亦好彈性。


 

Sesame crusted Tuna Chunks $ 108
個人覺得廚師把吞拿魚煎得過火了 , 脆口的芝麻配合熟掉的吞拿魚肉 , 好似欠缺柔軟彈性 , 口感粗糙 , 尤幸搭吃的蕃茄芒果莎莎能吊起胃口 , 酸酸、甜甜、辣辣夠意思。

 

快意特式海鮮拼盤  $ 288
大大碟上檯 , 煎過的香氣盛濃 , 略略數過有虎蝦、帶子、魷魚、三文魚柳、三文魚籽 , 墊底有滑溜兼重薯仔味的薯蓉 , 醬汁是蒜蓉牛油汁。

 

帶子煎香至表面金黃而不過熟 , 中間依舊是糖心狀態 , 。

 

虎蝦雪白 , 肉質彈牙脆口。

 
 
很少餐廳可以把三文魚柳煎煮得如此美妙 , 表面金黃酥脆 , 魚肉質竟是嫩滑 , 邊吃還見到有魚油從肉纖維間流下來。 
 

今次飯後適合喝杯熱茶來解油膩 , Herbal Infusion $ 38




Fiat Caffé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
美麗華商場 B1樓 B1018 及 B1023 號舖

Tel : 2808 4777
平均滑費 : $ 100 至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