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食材新鮮 @ 寶寶雞煲 (旺角)


寶寶雞煲由黑布街地舖搬上同區的樓上舖,



 

日間是餐廳,夜間變身賣回本行 ... 雞煲與火鍋。



 

火鍋除了需要有美味的鍋底外,新鮮的生料也是吸客的基準,在這兒吃過方知道它的貨式能做到。

 

在座朋友有辣又不辣,那麼點個鴛鴦鍋是最好不過。辣妹辣仔可以吃惹味的「招牌香辣雞煲」,純仔純女則可以吃清甜潤肺養顏的「雪蓮果椰子雞煲」。  未吃火鍋先喝碗雪蓮果椰子雞湯,看見湯頭是乳白色都知道它熬了很久,味道滋補潤澤,多喝幾碗才加湯打邊爐也不錯。

 

手打蝦丸  $ 75

必食,事實上在坊間裏要吃到有蝦味的手打蝦丸是需要運氣的,今次彈牙、蝦甜味都可以同時得到,真幸運 !

 

手切新鮮牛肉 の 封門柳  $ 188

嫩滑而且帶重牛味的封門柳,一頭牛只得兩條,肉販多留作自用或留給熟客,街外客未必可以購買得到,但在寶寶雞煲卻可以點作火鍋生料,每片的厚薄均勻,單純地灼數秒便能吃到肉味重,油花少的優質牛肉。

 

 新鮮雞腎  $ 38

火鍋生料的內臟系列已是清理得非常乾淨,一點粉粉腥腥的臭味也沒有,新鮮雞腎是選自中心的位置,灼過以後是爽口不韌帶嚼勁。

 

 黃沙豬仔膶  $ 38

灼熟後吃它都是這般的爽滑,應該是年紀輕的膶吧,而且膶味亦濃,連少吃內臟的朋友也讚 !

 

 黃沙雞膶  $ 38

很久也沒有吃過雞膶,今次知道寶寶雞煲有售更要立刻點一碟來。  一碟雞膶連三個雞心,看其色澤已知是新鮮貨,把它灼熟後仍然能吃出它的軟滑,而且還有天然的甜味。

 

 巨型鹹檸七  $ 28

巨杯之餘也夠味,邊火鍋邊喝它才夠過癮 !  




  




寶寶雞煲
旺角花園街 75 - 77 號花園商業大廈 1 樓 
Tel :  3586 9520
星期一至日 :  08 : 00 -17 : 00 ; 18 : 00 - 02 : 30
平均消費 : $ 300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