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非連鎖的美味漢堡 @ Urban United Burger & Bar (元朗)


倚琦 BB 約我們來吃漢堡,走來又新街找找看,原來此店正是前身我們愛吃的【早晨餐廳】的舖位,亦即是天鵝燒鵝的對面。




美式休閒的裝修風格,坐在店内聽着英文流行曲,曾有一刻以為自己身在海外,可惜卻被窗外喧閙的大媽們吵醒了夢。 




餐牌裏寫着的不單止是漢堡包,慢慢閲讀原來全日早餐、意粉、扒餐、沙律、小食也有在售賣。

既然主打賣漢堡包,我便特别在漢堡包項目裏找合我吃的漢堡包。每款漢堡包都是各具特色各有美味,在口味上可選安格斯牛肉漢堡扒、雞扒、炸魚柳、大菇、炸軟殼蟹等等,每款包的大約售價為 $ 80,額外加 $ 28 可轉為套餐,套餐裏包括一客脆炸有皮薯角或者墨西哥脆片,及一杯朱古力或茶。 

 



Double Chocolate ( 原價 $ 38 )
 
這杯朱古力是可以冷飲或熱飲,特點是味道較普通的濃郁,甜度輕及偏向苦味,以我的認為它是一杯〖 成人朱古力 〗。我點選這杯是冷飲的朱古力,通常冷飲都是加冰,很多時候會令飲品轉淡,但是我這一杯朱古力可以讓我喝到底,依然是有濃郁的朱古力味。 



Washington Favourite $ 88 + $ 28 Combo 
 
中文名字稱為『華盛頓總統堡』,在两片經過牛油烘脆的芝麻麵包裏夾着相當豐富的餡料,包括有: 巴馬火腿、牛肉漢堡扒、紅葉生菜、蕃茄、生洋蔥圈、mozzarella cheese、黑松露醬。 
 
味道來說我認為是鹹鮮惹味,相信是拜〖巴馬火腿 〗及〖牛肉漢堡扒 〗的功勞,它們確是功不可沒,另外〖 生菜 〗,〖 蕃茄  〗等蔬菜亦能為漢堡包帶來清新口感。漢堡包的〖 牛肉漢堡扒 〗應該有一寸厚度,四、五成熟的〖 牛肉漢堡扒 〗讓我吃起來有爆出肉汁的效果。
 


Buffalo wing skewers $ 58 
 
幸運地吃得到炸得不乾身的炸雞翼,單說雞翼本身是厚肉多汁及嫩滑的,點〖水牛雞翼 〗便把雞翼混入辣醬,鹹鹹辣辣的味道的確惹味,一囗雞翼再一口車厘蕃茄,鹹辣之後加多少少酸及甜。 
 


Mango Samba wing skewers $ 58
 
同樣的多肉汁脆雞翼,今次是混入芒果醬及撒上幾滴青檸汁,芒果的香甜味原來與雞翼是很襯的。 



  


Urban United Burger & Bar 
香港元朗又新街 37 - 51 號富祐閣地下 8 - 9 號舖 
Tel :  3708 8493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00 : 00  
平均消費 : $ 100 - $ 3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