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解相思 @ 台南阿豆仔 (銅鑼灣)


數小時後將會身在台北,現在讓我記錄一下上一次身在銅鑼灣裏的【 台南阿豆仔 】吧 !



 

下午茶時段的人流不多,不過看見檯與檯之間的親蜜度,很難想像在正餐時段的熱鬧情況。


 

侍應生介紹說這壺辣醬是自家炒製的,不少客人會吃過想番尋味,結果怎樣 ?  額外購買吧 ~


 

主餐牌

 

下午茶餐牌

( 以銅鑼灣的租金來說,通通售價為 $ 55 的下午茶餐,一定包含食客幫忙交租的份兒 )

 

下午茶的跟餐飲品,我點的是 台式奶茶,味道會是比預期的淡,當然我沒有把它與港式奶茶做對比。

 

 香酥雞腿飯

好大的份量, 雞腿厚塊,白飯是圓圓的粒粒分明,沒有如雜誌所述的黏糊飯,倒是用來送飯的滷汁是下得太少,需要知道縱使香酥雞腿是有肉汁,但吃了兩件再舀飯來吃,怎麼吃都會覺得乾爭爭吧 !

 

香酥雞腿 是 真.酥脆 ≧,熱辣辣雞腿是肉厚而帶肉汁,廚師為雞腿撒的味粉是適可而止的,不會過份的鹹。

 

梅子小蕃茄  $ 36

酸酸甜甜又多汁,吃起來是相當的清爽,尤其是在吃過 香酥雞腿飯 後。

 

 魚肝沙拉  $ 45

事先並不知道是甚麼魚肝,直至嚐過才知道是鮟鱇魚肝,真可惜是分量太少了吧,入口綿密柔滑的口感實在是不夠撈沙律來吃呢。  幸而沙律瓜菜是有沾上鮟鱇魚肝的鹽水,輕輕的帶有魚肝油味。



 報告完畢,正在等候著離家去機場的時刻。



   




台南阿豆仔 
銅鑼灣蘭芳道 19 號地下
Tel :  2217 0520
星期一至日 :  12 : 00 - 22 : 30
平均消費 : $ 40 - $ 10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