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

【活動邀約】懶懶der ... 休息完再衝過 @ Chillazy 躺室 (觀塘)


試菜邀稿的經驗是有的,反觀今次的『 試躺邀稿 』倒是一個新鮮的體驗,那裏並不是一般的酒店旅館,顧客並不可以住宿一宵,基本上是連 ﹤睡一覺  ﹥也不行,因為那兒是一個休息室,不相信請讀一讀告示

 ⬇ ⬇ ⬇

  
 
  

身處【Chillazy 躺室】之中,自不然會被室內自然光 + 柔弱燈光 及 輕音樂 的陶冶下溶化掉,縱使【Chillazy 躺室】是設在繁忙的 < 觀塘工業中心 > 裏;不過要到達也不是甚麼難事,觀塘地鐵站 D 4 出口一出,下樓梯後向右手邊轉便到達 < 觀塘工業中心 >。

 

【Chillazy 躺室】又稱為《 吊床休息間 》,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吊床都是無任歡迎的搖『躺』。

 

 

讀到這裏更送上一張官方的圖片,裏面寫明【Chillazy 躺室】的要求及價目表。 

 

正如官方資料所述,客人是可以自備非濃烈味道的食品及飲品,不過【Chillazy 躺室】亦設有一個小型茶水間,免費開放給客人自助享用。

  

肚餓有小餅乾填肚,飲品則有多款茶包即沖朱古力、柚子蜜、阿華田、好立克,雪櫃裏還有罐裝飲品都是免費享用的。

  

微波爐、多士爐、杯碟餐具,均可自行使用,唯一原則是保持清潔。

   
 
 

 

如此寫意的休息間,還有甚麼地方需要嫌棄 ... ?

   

剛才向店方詢問過,若然是參與〈 全日 〉時段,中途可以有一次不多於半小時的離場。

  

懶懶der ... 休息完再衝過 ~  







Chillazy 躺室
香港九龍觀塘道 448 - 458 號官塘工業中心三期 10 樓 P 室
WhatsApp / Tel:  +852 6533 3984
Mon - Sun & PH 12:30 - 10 p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